新浪教育 高考

讲座报名:2020年高招综合评价强基计划深度解读

新浪教育

关注

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是高校招生的重要手段,同时也给很多考生提供了更多的升学方式选择。然而,对于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的具体情况,很多家长及考生却不是很明确。比如综合评价的报名条件和要点是什么?强基计划的报考方式和流程如何?现阶段考生和家长各自都要做哪些准备?这些都是最让家长不知所措的问题。

[志愿通卡免费体验通道:http://zhiyuantong.edu.sina.com.cn]

为了给广大高三家长解决这些困惑,新浪高考志愿通特邀资深高考升学规划专家 孙成 老师进行主题讲座。本期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

2020高招综合评价、强基计划深度解读

讲座时间

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19:00

讲座嘉宾

高考升学规划专家 孙成

讲座内容

1、综合评价招生?什么是强基计划?

2、强基计划和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有哪些区别?

3、综合评价招生的发展趋势和特点?

4、综合评价招生的报名条件及要点?

5、综合评价、强基计划报考的方式和流程?

6、什么样的学生报考综合评价、强基计划?

7、作为家长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

报名方式

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备注“讲座”,即可免费进群,收听本次以及后续全部讲座!

讲座福利 

1、讲座结束前,购买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可优惠300元,请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咨询领取优惠。

2、购买志愿通卡可以优先获得向专家提问的机会。

3、将以上讲座海报转发至高三家长群,截图发给“高考志愿通”,可以获得优先向专家提问的机会。

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

新浪教育高考志愿专家 http://zhiyuan.edu.sina.com.cn/solution/view/(咨询专家服务请加微信:gkzyt_sina)拥有十年以上的丰富报考经验,了解各个省份报考详情,具有家长和考生无法掌握的一些报考信息。在这个时间和质量决定一切的时代,我们需要请一个专业的志愿填报专家,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甚至以后的职业规划,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就赶快借助志愿填报专家团的力量吧!专家团将会让考生拥有一份最优的志愿填报方案。有幸遇上好的指导老师,就千万不要错过,理想的高考也是不难取得的。

推荐:

2020新浪高考志愿通全新升级 五大服务让报志愿不再难

讲座回顾:2020高考报志愿专业选择要认准这些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