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讲座报名:2020年高考如何科学选择大学和专业

新浪教育

关注

很多专家说,高考报志愿比高考本身还重要,填好志愿和选对专业关系到孩子的前程,无论未来是升学还是就业都不可避免受到专业的影响,甚至影响到孩子一生的路。因此,家长需要从现在开始就重视选择大学和专业。受疫情影响,教育部进行专业调整,研究生和专升本的扩招,关乎国计民生和国家建设的相关专业的新增,这些变化会对孩子未来的专业选择有哪些重要的影响?你真的了解选择大学的诀窍吗?填报志愿是专业优先还是大学优先?临近高考,家长怎样做才能助孩子一臂之力?

[志愿通卡免费体验通道:http://zhiyuantong.edu.sina.com.cn]

为了给广大高三家长解答这些困惑,轻松走好高考之路,新浪高考志愿通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师大学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 杨娟 老师进行主题讲座。本期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

2020年高考如何科学选择大学和专业

讲座时间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19:00

讲座嘉宾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师大学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 杨娟

讲座内容

1、志愿填报规则

2、选择大学有诀窍

3、如何科学选专业

4、专业优先还是大学优先

5、临近高考,家长该做什么

报名方式

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备注“讲座”,即可免费进群,收听本次以及后续全部讲座!如果把海报分享到班级家长群里,让更多的家长都能收听就更好啦!

讲座福利 

1、讲座结束前,购买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可优惠300元,请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或志愿通(zhiyuantong666)咨询领取优惠。

2、购买志愿通卡可以优先获得向专家提问的机会。

3、将以上讲座海报转发至高三家长群,截图发给“高考志愿通”,可以获得优先向专家提问的机会。

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

新浪教育高考志愿专家 http://zhiyuan.edu.sina.com.cn/solution/view/(咨询专家服务请加微信:gkzyt_sina)拥有十年以上的丰富报考经验,了解各个省份报考详情,具有家长和考生无法掌握的一些报考信息。在这个时间和质量决定一切的时代,我们需要请一个专业的志愿填报专家,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甚至以后的职业规划,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就赶快借助志愿填报专家团的力量吧!专家团将会让考生拥有一份最优的志愿填报方案。有幸遇上好的指导老师,就千万不要错过,理想的高考也是不难取得的。

推荐:

2020新浪高考志愿通全新升级 五大服务让报志愿不再难

第一期讲座回顾:2020高考报志愿专业选择要认准这些方向

第二期讲座回顾:专家深度解读2020高招综合评价强基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