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新高考选科别掉进去的几个坑!

新浪教育

关注

随着全国高考试点改革的推进,上海、浙江、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等省份相继开始实行新高考政策。新高考改革下设计的“3+3”新高考选科模式,赋予了学生充分的自由选择权,可以自主决定科目组合。但是,各位家长和考生了解新高考了吗?学会如何应对新高考选科了吗?职业测评都做完了吗?

李宇健老师在他的课程中讲过,以前高考填报志愿大多数情况以学校优先,新高考志愿填报会以专业优先,而且所选的专业对选考科目会有一定要求。新高考对学生的专业选择、自我管理、职业生涯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务必要提前做好规划。

新高考选科限制分为三种情况,分别是单科必选、多科必选、多科或选和不限制学科。如果一旦选择的科目与专业要求不匹配,很容易造成退档,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选科前一定要对目标专业的要求有一定研究。按照专业的技巧和方法进行选择,切忌盲目乱选,保持良好心态,不应该在选科上反反复复变化。

此外,李宇健老师还分享了各个专业大类的学科要求,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学校的同一专业对选科要求都有可能不一样。

老师还强调,职业测评是新高考选科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对未来的规划和方向,对于现在科目选择也是具有参考价值的。

第一次面对新高考很慌,不知道如何选科?

害怕选科错误给孩子未来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想报考金融工程专业,选科最好选什么对报考更有优势?

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也不用为新高考的选科发愁了,李宇健老师的《新高考选科政策解读及实操技巧》系列课程在新浪教育“掌上U课”全新上线。课程从新高考政策解读到选科技巧进行深入分析,为考生和家长细致讲解新高考中专业对学科的要求和限制、六大科目分别应该对应选择什么科目、以及新高考选科应该规避的几个风险等实用方法。

李宇健老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学硕士,新高考政策研究专家,吕付国老师升学院特邀高考政策专家。

关键,全套课程仅售19.9元共包括三大章节9小节,相当于每节课才2.2元,简直物超所值

19.9元吃不上一顿大餐,却可以听上9节干货满满内容详尽的新高考选科课程。不论是对家长还是考生来说,基本上算是一次近乎“免费”学习的机会了。为了孩子的前途和未来,几千几万的费用都花出去了,19.9元的选科课程岂不是太划算了。

听了李宇健老师课程的家长和同学们都说:

——“没想到在我们孩子这届真的开始新高考了,还要选科,心里很慌,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又不能放任孩子随便乱选。幸好了听了李宇健老师的选科课程,对政策有了深入了解,也学会选科了。”

——“孩子学习很忙,没有太多时间研究选科的事儿,作为家长就想提前研究一下,帮孩子分担些。虽说可以按照兴趣爱好来选科,但也不能完全不看成绩呀。李宇健老师讲的选科技巧很实用,孩子听后也知道如何选择才是适合自己的了。”

——“上届高考的学长学姐传授经验的时候说了,选科有风险,一定要谨慎。听了李宇健老师分析的一定要避开的几个大坑,很受用。同时,还做了李老师课程里面的职业测评,为选科指引了方向。”

李宇健老师《新高考选科政策解读及实操技巧》课程学习,为你解读:

一、新高考选科之新高考选科简介

1、新高考改革的历程和变革情况

2、新高考改革带来的优势与挑战

3、选考科目难度与价值深入解读

二、新高考选科之选科与专业选择的关系

1、新高考中专业对学科要求有哪些

2、普通高校专业的学科限制有哪些

3、六大科目分别拥有哪些专业选择

三、新高考选科之选科技巧和职业测评

1、必须知道新高考选科3大技巧

2、千万别走新高考选科的几大坑

3、新高考选科的第一步职业测评

重磅福利!原价99元的课程,现价仅需19.9元购买成功后,即可永久学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学习新高考选科技巧,体验职业测评。

扫码立即学习新高考选科技巧扫码立即学习新高考选科技巧

更多高考相关课程入口:

扫码立即学习高考各类课程扫码立即学习高考各类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