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覆盖26省市 这些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正在报名

新浪教育

关注

2020年部分高校启动综合评价较早,目前,面向多省市招生的北外、南科大、上科大、北师港浸大已经公布招生简章。本文综合整理高校招生要点,供家长和考生报名参考。

一、目前正在报名院校

温馨提示:除以上高校外,近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纷纷表示,4月上旬将公布招生简章。

除此之外,按照往年情况,中国科学院大学也很有可能在近期公布招生简章。

二、报名提示

北京外国语大学

招生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云南、贵州、广西、海南等26省市区。

招生条件: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品学兼优、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5%以内(北京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和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3。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对国别区域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

4。高中阶段体能测试合格;

5。符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高考报名条件。

报名地址:https://joinus.bfsu.edu.cn/sylm/wsbmrk.htm

南方科技大学

招生地区: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22个省市。

招生条件:南科大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综合素养、创新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欢迎认同南科大办学理念,身心健康、志存高远、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理科毕业生(新高考省份考生高考须选考物理)报考。

报名地址:https://register.sus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

招生地区: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四川、贵州、云南、辽宁、天津、湖北、陕西、湖南、甘肃、重庆。

招生对象:符合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所在招生省(市)高考报名条件的,理工科基础扎实,在科学创新、批判思维、人文素养、沟通协作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素质优秀并具备学科特长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地址:http://apply.shanghaitech.edu.cn/

北师港浸大

招生地区:广东

招生条件: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高优线左右,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地址:https://p.uic.edu.hk/admission/admissionNote  

即将公布简章的院校信息

香港中文大学

简章公布时间:招办透露预计4月上旬公布

招生区域:2020年将继续在广东、山东、浙江、上海、江苏和福建六省市开展综合评价/三位一体招生工作。

报名地址: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简章公布时间:招办透露4月初发布简章

招生区域:广东、北京、山东、安徽、福建、湖南、陕西、黑龙江、四川、河北、河南、湖北、山西、江西。

报名地址:http://zsb.szmsubit.edu.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简章公布时间:按照往年情况,预计4上中旬公布

招生区域:2019年针对北京、山东、江苏、浙江、陕西、湖南、四川招生。

报名地址:http://bm.chsi.com.cn  

来源:自主选拔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