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讲座报名:2020高考报志愿究竟是冲学校还是保专业?

新浪教育

关注

距离高考仅剩一个月零几天的时间,考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调整阶段。新浪高考志愿通也已经举办了6场线上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帮助很多高三家长解决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难题和困惑。这最后的阶段,家长又该做哪些准备呢?报志愿的时候究竟是冲学校呢还是保专业呢?相信这是很多家长依旧面临的难题。

为了帮助家长缓解焦虑,真正弄懂志愿填报相关细节并且做好准备,新浪高考志愿通负责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的 孙成 老师为家长带来讲座,分享当前阶段家长该如何做准备,以及如何处理志愿填报过程的问题,具体讲座信息如下:

[志愿通卡免费体验通道:http://zhiyuantong.edu.sina.com.cn]

讲座主题

高考前家长应该为志愿填报做哪些准备?究竟是冲学校还是保专业

讲座时间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19:00

讲座嘉宾

资深高考升学规划专家 孙成(专家简介请参见新浪高考志愿通一对一服务专家列表  http://zhiyuan.edu.sina.com.cn/solution/view/

讲座内容

1、专业是否明确,如何明确?

2、目标院校如何锁定,采用什么方法?

3、如何选择大学地点?

4、究竟是冲学校还是保专业?

5、重点关注哪些相关信息?

报名方式

1、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家长群,并截图;

2、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备注“讲座”,将第一步的截图发给高考志愿通,即可免费进群,收听本次以及后续全部讲座!

讲座福利 

1、讲座当晚购买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直接优惠500元,越早购买和专家老师的沟通越充分哦,孩子将来志愿填报也就更加的稳妥,详情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gkzyt_sina

2、50元购买价值400元的优惠码,优惠码有效期为2个月,优惠码仅限于购买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且购买后不退还,详情请加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或志愿通(zhiyuantong666)咨询。

3、6月2日-8日期间,购买志愿通卡可以优惠30元,数量有限,优惠券用完即止!

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是由新浪教育倾力打造,联合行业内顶级专家资源,旨在为高考学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的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新浪教育高考升学规划专家 http://zhiyuan.edu.sina.com.cn/solution/view/拥有五年、十年以上的丰富报考经验,了解各个省份报考详情,擅长把握考生的心理和性格特点,精通各专业未来的就业情况,具有家长和考生无法掌握的一些报考信息,可以根据孩子及家庭的实际情况,为孩子量身打造理想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帮助孩子升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不妨选择购买专家一对一报志愿服务,专家填报比家长自己填报,一定会更加的稳妥,有保障,有利于孩子未来发展!

咨询专家服务请加微信:gkzyt_sina

往期讲座回顾推荐:

2020新浪高考志愿通全新升级 五大服务让报志愿不再难

第一期讲座回顾:2020高考报志愿专业选择要认准这些方向

第二期讲座回顾:专家深度解读2020高招综合评价强基计划

第三期讲座回顾:北师大教授分享报志愿做好“三个减法”和“一个加法”

第四期讲座回顾:目标院校分数线600分 我考570也能被录取?

第五期讲座回顾:家长必须现在学习报志愿 才不影响孩子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