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1分不浪费的志愿填报技巧 起步高人一等!

新浪教育

关注

小吴同学今年刚好大四,即将从复旦国际政治学专业毕业,2019年碰到她时,她正在为考研和找工作焦虑。看着她忙碌又着急的样子,好奇地问了一句,你当时高考进大学,是怎么过来的,怎么报的志愿?怎么选的专业?做过规划吗?

这一问还真让她思考了很久,过后,她才慢慢答复:好像确实有点匆忙,当时只知道自己要上复旦。虽然进了名校,可是快毕业了,才意识到自己并不了解学的本专业,早知道高考报志愿时就应该好好规划的!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可能都会遇到和小吴同学相似的经历。这时候,对自己有个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就非常重要。三分考七分报!选错学校毁四年,选错专业毁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对方向,冷静思考,认真研究,找出最合适的路才最重要。

新浪教育“掌上U课”陆续推出了三门高考规划和志愿填报指导的课程,分别是:《2020高考十大最火专业》《名师张雪峰教你在冷门专业报考中胜出》《这些被校名坑了的好学校,90%的人都不知道!》

“逆天神嘴”张雪峰老师非常接地气地讲出他自己的高考志愿填报经历,让我们感同身受地理解了人生在青年阶段选择和规划的重要性。用实用的知识点、真实的案例、生动幽默的语言,讲事实摆道理,非常推荐各位家长和考生,仔细听一下这位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课。

我们也搜集了这段时间认真听课的家长和同学的反馈,希望对你有用:

----在没有接触这门课之前,对填报志愿是两眼一抹黑,原本是准备参照19年的分数,在报考指南里挑选自己觉得合适的专业和学校。但是,仔细听了张雪峰老师的课,有了新的思考。名字好听的,看起来很有前途的专业,虽然容易被录取,但它不一定是适合我的。要了解这个专业能做什么么,能学会什么,将来能怎么发展和规划,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家长在孩子高考的专业和学校选择上一直没有系统的讨论过。一来考虑孩子正是最紧张的备考阶段,填志愿容易分神和分心,二来大家谁都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很容易起冲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新浪教育网页上看到推送的张雪峰老师的课程,便和家人一起听课学习研究。发现孩子对自己的认知和选择,与我们家长的选择还是比较接近的。真是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有效率地达成家庭2020年重要的规划选择!

目前,三门课程价格分别仅为29.9元!一杯鲜榨果汁的价格,就可以学到张老师多年积累的志愿填报技巧和经验,简直物超所值,太划算了!

还在为选大学选专业而纠结发愁?

害怕填错志愿,毕业后找不到好工作?

都高考了!还不知道怎么报考?如何填报志愿表?再不听课就来不及了!

《2020高考十大最火专业》课程重点指导:

1、针对性的热门专业和院校推荐

2、信息补充,避免你的选择性错误和思考盲点

3、就业前景预判,发展规划的信息指导

课程价格:仅售29.9元

课程入口:

点击可查看扫码立即听课

《名师张雪峰教你在冷门专业报考中胜出》课程重点指导:

1、通过实际案例和数据说明专业未来就业发展

2、跳出传统专业选择思维,关注于民生和科技实力发展的未来

3、 独特视角带领家长和考生认知大学和专业

课程价格:仅售29.9元

课程入口:

点击可查看扫码立即听课

《这些被校名坑了的好学校,90%的人都不知道!》课程重点指导:

1、聚焦如何选学校,如何报专业?

2、高效、实用、靠谱的专业报考选择技巧

3、更加清晰的了解各个学科、专业、大学的背景和未来就业形势

课程价格:仅售29.9元

课程入口:

点击可查看扫码立即听课

更多高考相关课程入口:

点击可查看扫码立即学习高考各类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