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新浪教育#高考公开课# 6月最新课表来袭 你的志愿不再慌

新浪教育

关注

高考将至,如何调整心态考场稳胜? 高考后,如何利用多元升学途径填报志愿,跑赢对手?

#高考公开课# 6月最新课表来袭!微博搜索#高考公开课#、#加油高考#新浪教育公开课每周一点小知识,权威简答一整年的备考疑惑!

微博关注@高考快讯;微信关注公众号”高考家长圈” 6月晚7点半持续上新,一起#加油高考#吧!

每次考试都是成长,那种不服输、不甘落后于人的心情,会一直督促着你前进。

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呢?

别急,在这一期直播结束后,还将在此后的几个月中陆续推出多期多场次直播,力求为全国的考生和家长们第一时间送上有关高考资讯、考后减压、志愿填报等的最新动态。

热门问答:

1。直播有回放吗?

答:必须有!直播结束后自动变成回放哦~

2。老师讲解PPT可以给吗?

答: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后台回复:公开课,可获得哦~

快定好闹钟,期待你的加入 !

6月晚7点半,与@新浪教育来一次线上相约吧!六月七月也会不定时加餐哦~

总之“赢”就要赢得精精彩彩,未来某一天你会发现最光芒四射的阶段不是未来,而是现在为了理想努力拼搏奋斗的你。

加油吧!坚持到底,拼尽全力,给高中阶段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