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测一测:你被目标大学录取的概率是多少?

新浪教育

关注

十年寒窗苦读,三载高中拼搏,百日挥剑誓师,而今,高考倒计时还剩下不到五十天。

光阴,在一点一滴流逝,梦想,却一步一趋接近。

常言“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梦中的学校奋斗到了这个地步,怎么能在这里轻言放弃,又怎么能因为是最后就心生无力与懈怠?高中是首青春的歌,没有一个好结尾的乐章无法深入人心;高中是场马拉松长跑,未到终点前成绩随时可能出现改变。

身处高三结尾的你们,要做的不是放松自己让自身丧失了题感,也不是熬夜不休让自己更加疲倦,要做的,只是保持平常那样努力就好,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万物就好。

罗斯福说,我们真正需要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还没高考就未战先怯,那是自己被自己吓倒,还未高考却自以为胜券在握的,心态则可能略有浮躁而影响发挥。我们应该做的是认识到自己与理想的差距,不卑不亢地继续学习下去,用自己的所学和心态在高考这个战场上拿下一场漂亮的胜仗。

我们究竟距离梦想的大学还有几步之遥?距离可能就在手指的移动间。

只要输入自己的省份、学科、成绩以及理想大学,你就可以知道自己被这所大学的录取概率是多少。

查询地址:http://share.dashu360.com/Active/act_probSchool.html

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测试:

责任编辑:戴全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