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17安徽高考状元出炉:文科662分 理科706分

新浪综合

关注

23日上午,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将正式“放榜”,同时划定的还有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高考状元公布,安徽理科状元黄杨光706分,来自合肥八中。文科状元潘宇昂662分,来自合肥一六八中学。

小编提醒:

其实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的特点,考虑自身情况再报考是最理想的。借志愿填报专家的经验,为自己选择最好的志愿填报计划,可以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跑得更稳一些。每个家庭有自己的情况,一些条件不错的家长选择新浪高考志愿专家(报名地址:http://zhiyuan.edu.sina.cn/solution/view/),为孩子制定一份完美的志愿填报方案,尽量让考生的分数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为孩子送上最好的成人礼。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