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浙江考生称遇暴击:自己考的分数哭着也要接受

新浪教育

关注

截止到6月23日12时,已经有甘肃、吉林、四川、浙江、河北、北京等地的2017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2017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87分 文515分

2017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第一段577 二段480

2017北京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537分 文555分

2017河北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85分 文517分

2017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511分 文537分

2017吉林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507分 文528分

2017甘肃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分 文505分

每年高考放榜日各省互掐,“有本事与浙江分数线比一下”、“山东的分数线出来绝对秒杀一切”、“这是天要亡我呀”……在众多互相鄙视中,小编隐约感觉浙江考生的怒气。

今年是浙江新高考改革第一年,招生不分文理,录取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进行。普通类第一段577分、第二段480分、第三段359分。

浙江终于不再以810分的总分特立独行了,虽然同样是750分,三段分数线一出,哀声一片,微博上也是哀鸿遍野。“这也太高了吧,比省模高了24分……超出我的预料。”、“我就想知道你让470几的人读专科是什么想法”……

调查:只有5.7%的学霸看到这么低的分数线有点小窃喜

新浪教育第一时间也对浙江考生做了调查:

你认为2017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其中,74.7%的考生认为:“偏高,宝宝们被这个分数线惊到了”,只有5.7%的考生看到这么低的分数线“有点小窃喜”。小编只想问,今年以723分夺得浙江全省第一的王雷捷同学你在那5.7%里吗?

你的高考分数线和一本线相比”42.8%的考生认为“低很多,低出了新境界,我也很绝望啊。”

你对高考成绩满意吗?”有46.9%认为“不满意,自己考的分数,哭着也要接受。”只有18.2%的学霸们“满意,能考出这个成绩,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

看完调查数据,小编已经对浙江考生心怀同情了。什么?还有二次暴击?且看……

再次打击: 613分考生数量比往年少!

别问小编为什么只说613分,因为只有考613分的同学才能免费领取一部魅族手机!

去年,浙江总分810分,参照一分一段表,考到613分的考生整整有219人!!!

而今年,浙江新高考总分750分,能考到613分的人数明显要比去年少很多!而且这个分数明显要在普通类第一段577分以上,妥妥的学霸呀!看来今年免费拿手机略有难度了。

但是!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分数线高、613考生数量少也就罢了,最起码浙江考生还是有机会的,而江苏考生可是连机会都没有啊!看看江苏考生的哀怨,浙江的考生们有没有心理平衡一些?

二话不说,如果你的分数不高不低正好是613分,直接去魅族专卖店告诉他们“我高考考了613分!”免费领手机链接在这里!

小编提醒:

其实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的特点,考虑自身情况再报考是最理想的。借志愿填报专家的经验,为自己选择最好的志愿填报计划,可以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跑得更稳一些。每个家庭有自己的情况,一些条件不错的家长选择新浪高考志愿专家(报名地址:http://zhiyuan.edu.sina.cn/solution/view/),为孩子制定一份完美的志愿填报方案,尽量让考生的分数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为孩子送上最好的成人礼。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