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薛之谦抵渝秀重庆话 将资助六名高考学子读书

华龙网

关注

想知道薛之谦现在有多火吗?看看他今(20)天下午亮相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阵仗就知道了。今天下午薛之谦来到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一向以“段子手”鬼马的性格游走于各大综艺的他,一开口便冒出了一句重庆话:“我到了重庆了!可以不可以?”

今天身穿黑色T恤的薛之谦,首先便给重庆粉丝们道了歉。 “很抱歉上次来重庆的活动取消了,这次是来弥补的。”看着身边栩栩如生的蜡像,薛之谦透露重庆的蜡像比上海的更像。 “相比上海那个蜡像,我个人很喜欢重庆这个,相比之下更像一点点。感觉像是要动一样,而这个蜡像单是量身就有大概6、7个小时,量得非常仔细,每一个部位都进行了单独的测量。”说到这儿,薛之谦不改鬼马星哥,又搞笑地说道:“像我的胸肌都是左边和右边都是单独量的。”

在见面会现场,众多粉丝顶着烈日只为见薛之谦一面,主办方也现场播放了20位重庆粉丝对薛之谦的表白视频,“原来我的粉丝只有20位啊,原来我这么多年只感动了20位粉丝啊?”薛之谦“自黑”了一把,却也感谢粉丝们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关爱。

因此,薛之谦现场宣布为重庆的6位参加今年高考的贫苦学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实在的帮助,“他们大学的费用,已经他们无论学到什么时候,要考研要考博要考老年大学都好,我都管你们的学费到底。”薛之谦坦言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很多,希望自己能起到带头作用。“你们所有苦难都是暂时,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变苦难。”

原标题: 薛之谦空降山城大秀重庆话 将资助六名高考学子读书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余骏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