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浙大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对外称“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新浪综合

关注

2018年1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教职工大会于紫金港校区图书馆C楼16层系报告厅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国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郁建兴,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国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国斌主持,宣布了社会学系对外称“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聘任赵鼎新为系主任,任命毛丹为系党总支书记(中层正职)兼副系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讲话,就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五点殷切期望:第一,引领思想,展宏图大略;第二,以人为本,培育英才;第三,以公忠坚毅的精神面对各种困难;第四,建章立制,求是创新的同时守住原则与底线;第五,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保持团结奋进。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宣读新的人事任命,任命曹正汉和朱天飚为副系主任。郁建兴、毛丹、曹正汉和朱天飚做了发言。新的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将在公共管理学院框架中进一步扩大办学自主性,为创建世界一流和中国特色的社会学系而努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大群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