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江苏高职提前招生报名今日19时截止 今年可调剂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高职提前招生报名今日19时截止

今年新增调剂环节,4月28日还有一次填报机会

杨甜子 蔡蕴琦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甜子 蔡蕴琦)我省2018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将于1月23日19时结束,请考生抓紧时间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www.jseea.cn)。考试时间为3月19日,由各市招办安排考场。技能测试和面试在4月10日成绩公布之后进行。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我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录取的考生进校后的待遇、毕业就业政策等均和高考统一录取的考生完全一样。如果被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了,就可以不需要参加6月份的高考,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其他任何形式的录取。

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将新增调剂环节。具体如下:2018年4月28日上午9:00至12:00,已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但未被第一轮录取的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申请调剂,可填报1所院校和6个专业志愿。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有文化测试成绩或满足相应院校的免试条件。已完成公布计划的院校以及院校已完成公布计划的专业不再参加调剂。

扬子晚报2018年 “五星高职院校”推荐名单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诸多优质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