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中国女篮前国手隋菲菲等受聘川师客座教授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国女篮前国手隋菲菲、王玲、张晓妮11日来四川师范大学,对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进行训练指导行,并受聘为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据了解,隋菲菲曾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亚洲及世界大赛,多次当选WCBA总决赛“MVP”。王玲曾获得全运会冠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军、亚洲锦标赛冠军,亚运会冠军,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张晓妮曾获东亚运动会冠军、亚洲锦标赛冠军、全运会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大学生球队,我会根据川师球队的特点全力给予他们帮助,为篮球在中国基层的发展做出贡献。”隋菲菲表示,川师女篮主教练曾经是她的队友,所以她选择了来川师指导篮球。

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在四川已经十九连冠。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教练李晓霞介绍,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取得了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希望中国女篮前国手隋菲菲等受聘川师客座教授后,能提高学生们的篮球技术、增强她们的比赛信心。

据悉,四川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学校先后成功承办了亚洲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全国CUBA西南赛区选拔赛、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等重大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