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高校减肥燃烧卡路里可以获学分 这门课程很赞

央视

关注

你曾为减肥花钱去锻炼吗?现在天津大学的学生有福了,不用花钱就可以接受训练,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原来,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天津大学近日开设了一门颇受学生欢迎的训练课程,而报名的首要条件就是——胖。

课程一发布 12小时内近50人报名

小郭是天津大学研一的学生,该课程报名当天,他早早就来到学校的体育馆,一进门就发现已经有了不少同学。原来,这一课程一经发布,12小时内就已有46名学生报名。

简单测试后,小郭得知,自己的体重、体脂、身体质量参数等方面,都远超正常水平,属于轻微肥胖型。据天津大学老师介绍,现在像小郭这样的学生不在少数,过多摄入热量,缺乏运动和良好的作息习惯,是导致超重和肥胖的原因。

据校方介绍,新开的这门课程名为“燃烧我的卡路里”训练营,课程计划从12月10日到30日,为期21天。由两位体育部的副教授、两位青年教师、一名专业的资深瑜伽教练做授课教师,设置了体适能、瑜伽、篮球、跆拳道等项目的练习,还有合理膳食和心理辅导等相关课程。

训练结束后,学生不但可以拿到2个学分,还有可能获得自行车、游泳卡等奖励。

须参加全部课程 严格遵守训练和饮食要求

此外,课程要求很严格。每位学生必须参加21天的全部课程,严格遵守训练和饮食的要求,课程结束时,体重身高比至少降低两个百分点。

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柳丰林表示,整个锻炼过程肯定会很艰苦,在挥汗如雨的过程当中 ,在挑战自己身体极限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挫折,这些挫折会培养他们的抗压力和抗挫折能力,可以提升学生克服困难信心。

燃烧你的卡路里!

原标题:[关注]燃烧卡路里!减肥可以获学分,这门课程很赞!

责任编辑:余骏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