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华北理工大学原新华道校区换牌“北京交通大学”

新浪教育

关注

7月14日,记者在华北理工大学原新华道校区看到,大门处正在更换牌匾,由原来的“华北理工大学”更换为“北京交通大学”。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只更换学校临近新华道校大门的牌子,主楼及西门的牌子也将陆续更换。

记者在校园内发现,部分教学楼、宿舍楼已围上围挡,工人们正在施工。现场工人告诉记者,他们要对楼内进行装修,计划8月底之前完工。

相关新闻:

据唐山教育局官网6月28日消息,日前,我市分别召开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改造调度会议和建设协调会。会议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既有校园设施能用则用、能省则省原则,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校址改造方案设计、手续办理、项目施工等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9月初招生投用。

另据唐山教育局官网6月19日消息,6月13日,北京交通大学有关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市考察,就利用华北理工大学原新华道校区合作办学及校园改造有关事宜进行具体对接,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校园改造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唐山晚报

高中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免费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第一手高考信息!陪孩子走好高考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