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20新浪教育《高校驾到》重磅启动 致敬所有不平凡的你

新浪教育

关注

2020年高考注定是一场最不平凡的高考。鼠年伊始,一场名叫新冠肺炎的疫情开始肆虐。在此背景下,全国所有考生被迫在家复习。3月31日,教育部官宣:除湖北、北京以外,其他各地2020年高考将推迟一个月举行,史无前例。高考每个动态都牵动着广大学子、家长的心。为抗击疫情共度难关,帮助考生顺利升学,即日起新浪教育2020《高校驾到》栏目重磅启动 !

回望2019,《高校驾到》邀请64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解读大学招生政策,联动全国11城举办线下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举办1场北京大型高招咨询会,近百所高校、数万家长参加……《高校驾到》成功助力1000万高考家庭,新浪全媒体平台亿级曝光资源共同见证了2019的这场高考盛事。2020年,新浪教育《高校驾到》将以全新面貌回归 !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全力帮助解决考生及家长的报考难题,搭建高校和考生家长的沟通桥梁。

1 招办在行动。自3月20日起,新浪高考频道特别策划《抗疫情|大学招办在行动》报道,聚焦疫情下的全国高校招生准备。截止到目前已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在内的将近30所知名大学参与访谈。

2 对话双一流大学。4月起,新浪将会邀请国内顶尖“双一流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录制高招访谈,与以往直接邀请嘉宾做客新浪演播室不同的是,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高招访谈形式将会更加多样化: 直播云访谈、电话访谈、图文访谈等等。在保证各位考生及家长安全的前提下,帮助考生及家长多渠道更深入全面地了解高校招生最新政策、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

3 高招咨询会。 6月-7月,新浪将联合各地合作伙伴,举办线上线下大型高招咨询会,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与高校直接沟通的机会。共同助力考生、家长全方位了解心仪院校,满足考生、家长的不同需求。

此外,除了《高校驾到》系列策划,新浪教育今年隆重推出高考冲刺系列之《2020高考大师课》,不仅有高招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等干货大放送,还邀请名师专家解读新高考、强基计划等最新热点,陪伴考生、家长紧张忙碌的最后冲刺时光。

2020高考,还看新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浪教育陪你一起打赢这场不平凡的高考战役!欢迎关注新浪教育,致敬所有不平凡的你~

《高校驾到》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宗莉

邮箱:zongli@staff.sina.com.cn

电话同微信:130754365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