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香港中文大学四川省线上招生说明会

新浪教育

关注

香港中文大学已开展2020年度的内地招生宣传工作,并将于2020年6月3日举行四川省线上本科招生说明会。

香港中文大学加入内地统一招生计划,属提前批次。去年本校在四川省共录取了14名成绩优异学生。获录取的学生都是省内之精英,高考成绩名列前茅。

为让四川省学生更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本校将于6月3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招生说明会,由本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及招生详情。

日期:2020年6月3日(周三)

时间:17:30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请登入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ZbXtBJ060b2

并输入会议ID:799 207 429

查询

电话: 13068470068 / 13068470069(内地查询热线) 招生网页

微信公众号

电邮: ugmain@cuhk.edu.hk

大学网页: www.cuhk.edu.hk

招生网页: www.cuhk.edu.hk/adm/mainland

微博: www.weibo.com/cuhkoafa

微信公众号: 香港中文大学本科入学处

责任编辑:邓宗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