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14所高校在京提前批A段分数线发布

新浪教育

关注

8月12日,北京2020年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开始录取。目前北工大、北二外、首师、首经贸等高校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录取已经结束。此前,部分参加北京普通类提前批次A段录取高校录取结束,一起来看看各高校公布的录取分数线情况:

提前批普通B段

01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02 北京物资学院

提前批艺术类

01 北京邮电大学

02 北京交通大学

03 北京林业大学

04 北京联合大学

非美术类专业

表演168.57(专业校考成绩)

音乐学(师范)355(高考成绩)

美术类专业:投档最低综合分479

绘画:423(高考成绩)

设计学类:332(高考成绩)

05 北方工业大学

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北京艺术录取最低分(合成分):495分

提前批普通A段

中国人民大学在京提前批录取线:外语类669分,马克思主义理论类670分。

上海交通大学小语种最低分658分。

北京理工大学普通类提前批次社会科学实验班的录取最低分数线是640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小语种录取分数线最低分是642分,最高分654分。

中央财经大学日语最低分640分,最高分647分。

外交学院实考最低分633分。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物理、化学选考一门的男生最低分是566分,女生最低分613分;选考政治男生最低分524分,女生最低分583分。

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计划招生27人,录取最低分是613分,最高分是637分。

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五年制通州定向614分,海淀定向603分,丰台定向601分。

首都师范大学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均是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师范类专业计划,共515个名额今年该批次在京报考生源充足,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录取最高分是605分,录取专业是小学教育(数学师范),小学教育专业录取最低分是559分(须同分比较),学前教育专业录取最低分是549分(须同分比较)。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最低分是553分,比特殊类型控制分数线高出了27分,最高分593分。

北京警察学院选考政治最低分男生446分;选考物理、化学、生物一门的最低分是503分。

中华女子学院提前批次最低分493分。

北京联合大学学前教育最低分488分,小学教育最低分503分,汉语言文学最低分493分,英语最低分488分,应用心理学最低分491分,科学教育最低分488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65分。

内容来源| 高校本科招生网、北京高考资讯、北京教育头条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