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在京招生总规模约120人

北京日报

关注

2月24日下午,在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教育面对面》“2021北京高招直播咨询节目”发布会上,部分学校公布高招动态。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招生总规模约120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专业分组会稍有调整,专业选考科目会有变化。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主任薛维华介绍,学校目前已开设本科专业121个,2021年在京招生规模总体上维持120人左右,今年计划投放19个专业,综合评价招生计划27个。他提醒考生,综合评价的考试预计4月份开始报名;部分培养专业还会进行入校选拔;另外,学校还与分别韩国和英国的高校联手,推出有两个合作办学项目,考生届时可关注。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丁志艳透露,首经贸去年招生计划总计2430人,在京有1700人左右。她特别提到,今年的专业分组会稍有调整,专业选考科目会有变化,考生和家长届时可通过关注学校官网和公众号可以获得最新信息。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崔乐 任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