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海南省政府与北大签约 定向选调更多毕业生

新京报

关注

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举行,海南省政府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教育、基础教育和引才荐才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北京大学将通过多种渠道向海南省推荐高层次人才和管理骨干,加大对海南省柔性引才引智工作的支持力度,双方每年互派干部和专家到对方单位挂职锻炼、跟班学习。

同时,海南省将加大选调生工作力度,每年定向从北京大学选调更多优秀毕业生,安排到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纳入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管理、培养和使用范围。另外,海南省政府和北京大学还将共同建设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训、 国际交流等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根据海南省商务厅发布的消息,此次活动共签约106个项目,协议投资金额约657.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2个,内资项目84个。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李项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