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江西财经大学启动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新浪教育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高招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获得更加高中优质的生源。1月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欧阳康副校长带队走访学校优质生源基地--丰城中学,并送去来自丰城中学生源就业的喜报,正式拉开2023年高招宣传工作的序幕。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等陪同走访。

会上,欧阳康与丰城中学副校长黄金根丶党委委员邱海洪,高三年级主任袁强等进行了交流,欧阳康首先对丰城中学为我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江西财大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丰硕成果,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共建,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与交流,建立并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丰城中学育才和高校选才,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育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柳晨着重介绍了丰城中学生源毕业生情况,他说丰城中学连续3年为江西财经大学输送优质生源数量第一,他们通过在财大刻苦学习,取得了高达50%考研录取率的优异成绩。

1月8日至9日,校工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带队先后到临川二中和莲塘一中走访。就进一步加招生宣传工作,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等与中学领导和毕业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

据悉:学校招就处将根据学校招生改革方案,“抓早、抓实、抓细”充分利用寒假和新春佳节重要时间节点,提前布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谋新篇、开新局,力争本科生源质量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江财百年校庆。

(罗庆辉 张漫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