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香港中文大学新春本科入学资讯日大年初六开启

新浪教育

关注

香港中文大学“新春本科入学资讯日”活动将于1月27日(大年初六)10:00-17:00在线上进行,以普通话进行,高考生适用,各讲座均不设回放,在报名的参加者中,抽取幸运观众,寄出港中大新春大礼包!现在关注香港中文大学本科入学处公众号,进入报名页面即可报名!

127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本科招生说明会( 10:00 - 10:50)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家彻教授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及招生详情,即时答问聊天区,把握机会了解港中大!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 王家彻教授

2、学院介绍

四位星级学者将分别代表四个招生大类,来介绍港中大最新的本科信息,讲解学院的课程设置、特色、实习交流安排,为大家答疑解惑。务求帮助高考学生和家长,全面地了解港中大的学习机会!

11:00 - 11:40 社会科学院建筑学院副教授 朱竞翔教授 

11:45-12:25 理学院:副院长(学生事务)、 统计学系教授 王海婴教授

14:30-15:10 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系副系主任(本科教育) 潘江鹏教授

15:30-16:10 社会科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市场学博士项目主任 戴先炽教授 

3、校园导赏学生分享( 16:15-17:00)

“真实用户”来介绍,让你提前了解在港中大的学习和生活,在读的学长学姐带大家“游览”港中大,会分享准备高考及填报志愿的心得,再以过来人的身份提供各种到港求学的攻略,更会教你如何选专业!满满干货,万勿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