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北服艺术类本科招生校考结束 合格线4月中旬发布

新京报

关注

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获悉,该校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校考工作已经结束,校考合格分数线和校考合格名单按流程经学校审定通过后,将于4月中旬对考生发布。

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美术类本科招生计划703名,除北京市单独编制招生计划、采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录取外,其他省份不编制分省计划,采用美术校考成绩录取。另外,表演专业本科招生计划60名(女生48名,男生12名),面向全国不编制分省计划。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控制美术校考规模,减轻考生和家长负担,北京服装学院今年首次采用省级美术统考成绩初选,初选合格考生参加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根据该校公布的数据,今年全国共有27945名考生(不含北京)报名参加初选,8710名考生初选合格缴费。

表演校考则采取线上初试、线下复试的方式进行。今年全国共有1966名考生报名参加表演专业初试,326名考生初试合格进入表演专业复试,复试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

北京服装学院表示,目前校考评卷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正在紧张进行分数复核等工作。按照该校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的规定,校考合格分数线和校考合格名单按流程经学校审定通过后,将于4月中旬对考生发布。记者苏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