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四川2023高考结束 预计6月23日公布成绩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关注

6月8日下午,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参考人数60.77万。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相关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专题部署、一线指挥。各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度抓落实,各部门切实压实责任,通过强化考前准备、考务培训、考试组织、监督检查,确保组考工作安全有序。全省各级招考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在当地宣传、网信、保密、经信、公安、卫健、市场监管、交通等有关部门支持帮助下,统筹联动、通力协作,联合开展“高考护航行动”,在交通、治安、食宿、卫生、电力保障等综合服务方面采取切实措施,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温馨考试环境。

按照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进程,从6月9日起将进入评卷工作阶段,预计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7月初至8月中旬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