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19高考大本营 每个考生必备的“秘密武器”

新浪教育

关注

“做高考生可真辛苦,看着别人开开心心的过假期,自己却还要早起贪黑的来上学。

“好羡慕上了大学的哥哥姐姐们,放了假期就出去旅行了,而我,还在考大学的路上奋战着!”

“一张又一张的试卷发下来,教室内犹如漫天飞雪,每天书桌上都堆满了各个科目的卷子。”

也许你还会挑灯夜读,也许你还在奋笔疾书,也许还有堆成山的卷子等待你去“解救”它们。寒假已经过去,开学尽在眼前,你,高三党,做好备考的准备了吗?

高考倒计时105天,如何安排才能走向人生巅峰?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定期总结学习方法 提高学习能力

为什么有的学生除了上课,平时不怎么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而有的学生每天挑灯夜读,成绩还是不理想。

这是因为学习方法没找对,一个对的学习方法,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高三党的交流群,群主小浪姐姐每天都会分享一些适合大家用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帮助群里的考生们提高提高学习效率。

快速精准找到同僚们 方便学习讨论

在学校可以和老师同学讨论,可是回到家怎么办呢?全国各地这么多高中,交流范围难道只能局限于自己的圈子?由此看来,一个高三党的学习交流群是必不可少的。

在高三党的交流群里,大家可以和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方的小伙伴们进行交流。无论你是优等生还是中等生,甚至是学习稍微差一点的考生,在这里没有成绩之分,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和大家交流彼此的学习心得、备考经验。

当然,在这个交流群中,大家还可以互相提问,有什么疑难困惑,都可以随时提出来,这也是这个交流群最人性化也是最方便的一点。

了解报考常识 提前规划志愿填报

俗语说,高考考的好,但不一定就能去上好大学。考的好不如报的好。这些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志愿填报是考生人生中除了高考之外最重要的考试,堪称“二次高考”。

然而考生日常课业繁重,无暇顾及报考的事情,导致考生对于志愿填报了解较少,甚至一无所知。但高考结束后,留给考生报志愿的时间又只有十几天,这么短的时间,根本无法让考生详细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

什么专业就业率高?文科生适合报考什么专业?什么大学的生物工程学专业比较好?想要报考网络工程专业,报考什么大学最靠谱?毕业后想从事市场营销或者销售方面的行业,大学适合报考什么专业?

这些都是考生需要在报志愿之前就想好的事情。在2019高三党交流群中,考生们不仅可以交流学习,还可以讨论志愿填报的疑惑,小浪姐姐也会定期在群里发一些报考常识,帮助考生提前规划志愿填报。幸运的是还会有一些专家分享,小浪姐姐都会及时传达给群里的小伙伴们。

线上聊天 互相分享 轻松+愉快

“为什么我每天这么努力,早上早早起床去自习晨读,晚上要做习题要做到半夜,可是成绩却还是没有提高呢?”

“我是住宿生,上课时间都要在学校,只有放假了才能回家见到爸爸妈妈。高三学习紧张,就连放假时间也在学校学习,更没有时间回家见父母了,很想他们……”

“爸妈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一名医生,大学报考医学专业,可是我对这方面不感兴趣,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外交官,如何才能说服爸爸妈妈呢?我需要做什么准备,能够离我的外交官梦更进一步?”

正所谓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苦恼,不同的考生也有不同的烦恼,这些事情可能爸爸妈妈不会理解,老师不太明白,周围的同学也没有体会。

但是在2019高三党交流群里,考生可以随时在线上与同龄人进行互动,说说心事。说不定,就能够认识和你有共同目标的同学,亦或是认识一个家住你理想大学所在城市的小伙伴。这样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是每一个考生都想要的。

说了这么多,来点实际行动。2019高考生学习交流群就在此!更多的备考信息、学习方法、复习干货、考试消息以及专家老师的指导、小伙伴们的分享,都可以在这个交流群里面找到。

更重要的是,里面还会分享一些指导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

那么,如何才能加入这个学习交流群呢?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高考小助手小浪姐姐为好友,带你入群!(添加时记得备注:加入2019高考生学习群)

2019高考生学习交流群直通道已开启!带上与你共同备考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一起晋级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