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精华学校高考支招公益课 助力2020北京新高考

新浪教育

关注

为积极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帮助参加2020年新高考考生在家顺利、高效备战2020年新高考,解决复习阶段学情不明、目标不清等问题。精华学校整合京城资深高考专家资源,面向参加2020年新高考考生免费推出“新高考支招——2020北京高考全要素模拟考试考前必修课。” 该课程已于2月9日在精华学校官网(www.jinghua.org)及精华在线(www.jinghua.com)同步上线。

据悉 “新高考支招课”课程聚焦2020北京新高考百日冲刺的复习规划,帮助学生梳理新高考9门学科高考核心知识点、学科素养,全解2020年北京新高考。同时针对不同层次的考生实行分层教学,解读北京新高考命题最新动向及硬核备考攻略。帮助学生解决特殊时期,北京高考生常遇到的学情不明、目标不清、定位不准等问题。

课程涵盖高考九大学科内容,有学生较为关注的常规主科问题如语文高考作文、长文本阅读的知识、能力和技巧。与高考语文成绩呈高度相关性的文言文阅读,复习方法。数学文理不分科,高考生抢占位次优势的关键攻略。北京高考英语拿高分的4个要点5大攻略。也有从综合走向单科的2020高考物理的“变”与“不变”。 北京高考生物题信息量猛增,考生哪些素养亟待改善。高考地理选科两极分化,考生如何抢占先机等问题。从学科素养要求到政策解读,从二模复习攻略到不同层次考生的备考战略。“新高考支招课”立足给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提供完整、全面的高考攻略。

据了解,精华学校高考支招课共计十六位一线高考教师、高考专家录制,总课时在百节左右,力图为2020年新高考考生提供全面、详实的高考备考指导,帮助学生占据高考位次优势。

课程面向人群:参加2020年北京新高考考生

上课方式: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或登录精华学校官网(www.jinghua.org) 、精华在线官网(www.jinghua.com) 即可免费听课

课程上线时间:2020年2月9日起

课程具体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