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华清园教育强基计划独家考试密卷+直播解析免费学

新浪教育

关注

公益活动 | 强基计划独家考试密卷+直播解析0元学!

一、活动背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纷纷推迟开学,对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紧张的复习计划带来不小影响。2020年又恰逢政策巨变,自主招生取消,强基计划首推,综合评价未定,家长和考生十分焦虑。

疫情当前,北京华清园教育作为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老牌行业领跑者,特推出《强基计划独家考试密卷+直播解析0元学》公益活动。活动涉及数学、物理、化学三大科目,试卷全部由全国知名专家名师为2020年高考考生独家打造,部分题目尚属原创从未公开,领到即赚到。

二、参与对象

1、2020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

2、尤其适合有意向参加强基计划,冲击双一流高校的学生;

3、学习进度快,基础扎实的低年级优秀学生;

三、公益活动礼包

本次活动免费开放数学、物理、化学三科,报名学员可以享受以下双重好礼:

1、一份独家绝密高考模拟测评试卷——名师独家最新研发、靶向高考、助力强基;

2、一次2-3小时的测评密卷解析直播课——练习+解析,有始有终,学到即有收获!

直播解析课时间安排

四、活动说明

1、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5日12:00

2、为确保直播活动效果,每人限报一科,每科限额200名,先到先得。

五、关于华清园教育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以下简称:考试研究院)隶属于北京华清园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 2001 年。考试研究院是以中学生学科兴趣、学科特长的挖掘和培养为主要目标的专业性研究机构,同时也是国内最早举办专业型名校自主招生、三位一体、学科奥赛等高端培优辅导的组织。

截至 2019 年,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累计辅导学员达数万人,其中有数千名优秀学员被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录取。据不完全统计,2019 年北京华清园培训学员共计有 100 余人获得清华北大加分录取资格,最高获得清华大学降一本线录取资格。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奥赛累计培训学员千余人,竞赛培训获奖率高达85.9%以上,学员最高获得全国决赛银牌奖项,广受学校、家长和考生的欢迎和认可。

六、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