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往年状元支招:高考延期一个月学习效率提高十倍秘诀

新浪教育

关注

面对题山题海,你家高中生,是否有过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困窘?做了很多试卷,刷了千万道题,孩子成绩是否依旧如前?明明学生信心满满,计划全面,却无法如期执行?面对孩子刷手机、玩游戏,你该如何温柔地叫醒他们去学习?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高考延期又给了考生一个月的复习时间。但高考冲刺依然摆在面前,如何科学规划冲刺期的复习,迫在眉睫。“磨刀不误砍柴工”,提高学习效率显然成为了考生们提高考成功的法宝。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学习效率,如何做才能真正提高效率?如何制定适合自己备考的学习计划?执行计划的过程要怎样做?家长又该如何做,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

孙健老师曾在他的课程里面讲过,实际上,家长的唠叨和催促是没有用的。家长需要做的就是明确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并且不引起孩子的抵触。解决问题需要付出一万倍的耐心,学会给孩子补充能量,不仅仅是生活能量,还有精神能量。

另外,在考试前,不求巨大的进步,只要考生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就赢过了自己,就昨天的那个自己更棒。踏踏实实的学习,能接受最差的,也会赢来最好的。

而家长需要做到的,就是在平常生活中,用行为暗示孩子,帮助孩子保持一个放松的状态。

这里,孙健老师跟各位考生和家长,分享一个十分好用还很好记的考试小秘诀。临考前,注意情绪调解。考试的时候穿熟悉的衣服,用熟悉的文具,更能保持全神贯注。

其实,关于备考中高质量提升成绩、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有很多。新浪教育“掌上U课”面向全体高中生,推出孙健老师的《决胜高考必听课(亲子共修)》。本课程分别从家长和考生的角度出发,讲究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做出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同时,孙健老师还分享了在考生在考前一定要作对的五件事!助力孩子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最重要的是,教孩子用最短的时间,学习效率提高十倍

孙健老师,2001年理科高考状元,一线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已有10余年,带过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个案超过1000例。他曾用2个月时间,将高中生英语从40多分提高到98分;一个寒假,把物理成绩65分的初中生,成绩提高到95分,成为物理课代表;一个大学生,全部功课不及格,已经被学校留级,濒临开除,在孙健老师的帮助下,他把所有的新修功课和重修功课,全部提到及格,而且仅仅用了一个学期。就在这段期间,这名学生的心智模式也发生了改变,成长飞快,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全球500强企业工作

最关键的是!孙健老师的课程,不是一昧做题讲道理,硬塞知识。而是一边讲方法,一边启发心智。他知道高中生时间宝贵!所以只讲干货!他让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知道怎么学习,体会到学习乐趣和成就感,从而更加轻松愉悦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

由于处在优惠期,本套课程仅售9.9元。9.9元连一杯鲜榨果汁都喝不上,却可以学会提高效率和执行率方法,学会多管齐下,加倍努力,脚踏实地,获得考前冲刺的秘诀!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也许有人顺风顺水,也许有人会返厂重修,但还是衷心希望,每位考生都能够一飞冲天!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管距离高考还有多少天,不管是家长还是考生,也不管是学霸还是学渣,去听听孙健老师的学习思路和方法。有时间的家长可以陪着孩子一起听,时间紧的家长可以交给孩子独自学习。听课后,再一点一滴去改善。相信,大家都可以成为自己心中的那匹“黑马”,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

“听了孙老师这堂课,万事开头难这句话,对我不再是烦恼,我已然学会如何把握当下。”

“做计划!执行计划!自从听课后我已经坚持两周了,进步很大。我想,做计划,执行计划这件事,将成为我一辈子的财富。”

“感谢孙老师,听了他的课,作为一个高三学生的母亲,我渐渐尝试着不再唠叨和催促,和孩子的关系日渐缓和,我还要继续调整心态!”

“以前就听过孙老师别的课,非常喜欢,虽然我才高一,但是觉得听后受益匪浅。”

上面这些话,是听过孙健老师《决胜高考必听课(亲子共修)》课程的一些家长和同学发给小编的感受。

当然,9.9元的超值优惠价格只是暂时的,后期还是要恢复原价的。所以,各位家长和考生,一定要抓紧这次一起提升,获取考试成功的机会呀!

扫描下方二维码,只需9.9元即可在线听课。(注意:课程购买成功后,可以永久学习。)

课程名称:决胜高考必听课

主讲老师:孙健,10年公校教师,一线教学超过10000小时,高考理科状元,西安交通大学学霸,最接地气的老师,家庭教育专家,个案超过1000例,公益课播放次数过千万。

课程内容:

用最短的时间,打造独属于你的学习方法

1、什么是学习效率,如何做才能真正提高效率?

2、如何制定可落地的学习计划?

3、执行计划的过程要怎样做,才能更有效?

4、家长如何做,孩子才能把更多精力用来学习?

5、高考前,一定要做对这五件事!

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

1、不再在题海中迷茫,明确了该怎么学习。

2、能够真正完成学习计划。

3、家长不再内耗孩子的学习动力。

4、考前不做错事,考场更好发挥。

 重磅福利:

原价199元,名师课程优惠价仅需9.9元,可永久学习。

课程学习入口:

更多高考相关课程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