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贝乐英语与朗思测评达成官方合作 “以测促学”又添助力

新浪教育

关注

2021年6月16日,贝乐英语正式成为朗思英语测评的官方认证机构。与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朗思测评携手,为学员开辟了可靠、便捷的能力检测途径。

作为“雅思之父”重新出山后的又一“力作”,朗思测评经过了英国政府质量评估机构UK NARIC的审核,获得了英国移民与签证中心授权,是在全球范围内申请签证的指定语言测评项目。得到了英国超过100所高校,及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法国、德国、希腊等全球高等院校的一致认可。

朗思凭借着将教育与科技创新完美结合的优势,跻身欧框主流考试的行列。作为朗思核心项目的IESOL考试,正成为比肩剑桥、托福的英语测评新选择。

朗思测评认证的官方合作机构:

贝乐英语作为朗思测评的官方合作机构,将与对标的CEFR最基础的PRE-A1到最高级的C2级别的朗思一起,携手为学员开辟可靠、便捷的“以测促学”新渠道。

通过朗思测评,不仅能够考察学员的实际沟通技能、提高学员的实用语言技能,为他们未来申请国际学校、海外学校助力。综合测评学员的听、说、读、写技能的朗思测评,还能用于监督学习、查漏补缺、反哺教学,让学员通过测评证明自身语言能力,指导教学目标并激励学员,为未来的发展与探索提供更多可能。

今后,朗思测评将作为贝乐学员的阶段性能力检测测试,贝乐学员无需另外报考参加;而且朗思测评与贝乐新推出的“剑桥国际”课程对标,贝乐学员无需额外刷题备考。

让学员无需额外备考的“剑桥国际”课程:

贝乐采用国家地理学习原版教材的“剑桥国际”课程,不仅适合备考朗思IESOL,还对标剑桥、托福、雅思等欧框考试体系,对应国内教学大纲。

课程关注各年龄段学员的学习进度及策略,注重培养孩子的多元视角、全球素养、思辨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高效解决学员在中小学阶段英语学习的各类难题,满足学员的求学需求。

“剑桥国际”课程将与贝乐学生端APP和myON电子图书馆海量课后补充资源相结合,为学员一键网罗听、说、读、写、测,打造了完整英语教学闭环。解锁“课堂学-回家练-随堂测”的OMO翻转式学习新模式,整合碎片化学习时间,告别传统听记模式,让英语学习成果由此翻倍加成。

打通了国际公认各类优势学习资源,聚焦学员成长的多维需求的贝乐英语“剑桥国际”课程,将为孩子们提供全面发展的成长进阶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