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西北工业大学自主招生:计划招生50人以内

新浪教育

关注

西北工业大学3月21日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计划招生50名以内,招生专业均为理工科,包括水声工程、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安全、工程力学、软件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每名考生仅限填报一个专业。  

目前西北工业大学报名已经开始,4月5日上午9:00点报名截止,查询初审结果时间在4月底,综合测试时间在6月12日,最终的名单公布的具体时间详见学校招生网。

下载“高考升学帮”APP,地址:http://edu.sina.com.cn/gaokao/Download/,关注更多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和报考解读。

还有上千所高校概括一手掌握,智能分析预测高校录取分数线,看看你被目标院校录取的概率有多大!点击下载

报考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3月21日上午12点—4月5日上午9:00点

招生人数:50名以内。

招生专业:水声工程、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安全、工程力学、软件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小编提醒:每名考生仅限填报一个专业。  

报名条件:具备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理工类考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申请报名: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高中毕业生。获得其中2项以上(含2项)的考生优先。

2。具有较强学科特长和创新实践能力,且能提供相关学科领域竞赛证书、自己制作的模型实物、照片、图纸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该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同时寄送社会团体或专家(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的实名推荐材料,推荐内容要能够证明该考生的学科特长和专业培养潜质,推荐人或推荐单位须对其所推荐材料真实性负责。由社会团体推荐的材料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由专家个人推荐的材料需专家本人签字,并附专家所在单位对其专家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

报名申请:报名前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本人电子照片、中学相关信息、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获奖记录。

1、网上报名:3月21日上午12点—4月5日上午9:00点考生使用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完整填写基本情况及志愿管理信息。确认志愿后打印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

2、 邮寄书面材料(4月8日12:00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以中国邮政EMS形式邮寄 材料请自行备份,概不退还!)

(1)网报系统下载《申请表》,经所在中学(单位)审定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3)手写1200字左右自荐材料;

(4)其他佐证材料。

邮寄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710072。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报名”。

初审结果查询

西北工业大学将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考生可于4月底在西北工业大学招生网站(http://zsb.nwpu.edu.cn)、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www.zsb.ecnu.edu.cn)以及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开。 学校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测试考核

6月11日(14:00-18:00)进入初审的小伙伴到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研究生东馆319室进行报道,现场确认后发放面试资格证。

考核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等。符合报名条件2的考生需加试实际操作(需自带实物作品)、制作技能等。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面试:2017年6月1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资格证)。

优惠政策

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必须参加2017年高考,按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江苏10分)且不得低于当地一本线,根据入选资格考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入选专业和学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

对于上海市、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0分以上,且学生选考科目应满足填报专业的科目要求。

名单确认

入围合格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wpu.edu.cn)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www.zsb.ecnu.edu.cn)查询,学校不会另行通知学生本人,大家注意留心!

重要时间节点

1、网上报名时间:3月21日上午12点—4月5日上午9:00点

2、查询初审结果时间:4月底

3、综合测试时间:6月12日

6、名单公布时间:具体时间详见学校招生网

特别提醒

1、申请表一定是网上生成打印上传,不接受自制!

2、报名考生证明材料需要邮寄,不需要上传,材料一概不退,做好备份。

3、通过初审的考生一定要在网上确认参加综合测试,没有确认的考生被视为是放弃自招资格!

4、每名考生仅限填报一个专业。                                  

5、初审、考核以及最终名单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以及考生所在中学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