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讲座报名:2018自主招生家长常见误区专家解答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自主招生还有2个月就要开始报名了,在报名前的这段时间,您是否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呢?您是否还在担心准备不够充分呢?这些都不用担心,新浪高考志愿通本次邀请了自主招生服务专家为大家带来“2018自主招生答疑讲座”的主题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2018自主招生家长常见误区及专家答疑

[讲座时间]: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19:00

[讲座内容]

1。自主招生各个环节家长常见误区

2。专家答疑环节:家长提问,专家解答

[讲座地址]

[报名方式]

1。关注“自主招生研究所”公众号(sinazizhao),点击讲座报名即可!(操作见下图)

2。家长可将想咨询的问题直接发送给“自主招生研究所”!

本次讲座还给家长和考生带来了一个小小的福利,即专家微问答活动,参加本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可以获得2次提问的机会,专家会针对您的个人问题做出个性化解答。具体如下:

[活动细则]:

100元购买“优惠码”,此“优惠码”可以在新浪高考志愿通购买任何一位专家的自主招生专家咨询服务时,直接抵消300元。成功购买的家长,将被“志愿通”邀请入专属答疑群,获得2次提问的机会,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提问方式:提前准备好问题发给“志愿通”即可,专家会按照顺序回答。

支付方式:直接微信转账给志愿通(zhiyuantong666)。

了解自主招生专家咨询服务详情可点击:http://zhiyuan.edu.sina.com.cn/enrollment/view/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微信咨询:志愿通(zhiyuantong666)(添加时请备注“自主招生”)

[往期讲座回顾]:

讲座回顾:自主招生简章发布前 你要做哪些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