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数量直线上升 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新浪博客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要考虑是否去一所国际学校

首先,评估我们的经济条件是否合适。根据估计的长期规划,包括国内外儿童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我们需要有远见的计划。

第二,不要盲目跟风,人也一样。国际学校让孩子不再走单行桥的成长之路,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逃避应试教育。从某种程度上说,国际学校对学生的需求越来越高。除了良好的学业成绩外,还需要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培养自己的创造力和领导力。社会和发散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要求学生在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全面发展,追求内在。盲目规范和忽视孩子自身的需求和成长轨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找到出路。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

近年来,国内教育和国际教育逐渐融合。国际学校作为国内家长的新宠,在过去的20年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90年代,国际学校的数量只有70多个,2014的国际学校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92%,达到了7%,在2015和2016年中有10.72%。截至2017,国际学校的数量已达到661个,招生人数约为43万。

一般来说,国际学校主要集中在北广东地区,三个国际学校的数量超过100个,而上海的国际学校数量最多,现在有121个,而国际上的优秀学校几乎不能与之共存。UNITD为一票,有些学校竞争高达30:1,或30名学生中的1名。

在的105所IB学校,76%以上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和江苏,其中上海的IB学校占全国总人数的27.6%。这也是上海国际化教育程度的体现。

目前,国际学校主要分为三大类:国际学校、私立国际学校和公立学校。首先,从地方层面上,上海公立学校有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四名校我们熟悉八大资本等。清代北上的入学率是相当可观的,所以大多数家长仍然倾向于让他们的孩子进入中学名校,然后在高考和出国留学中学习,在中间选择。

对于四名校内外系统是两全其美。从2017毕业生海外申请报告,以美国为例,复旦 中学,师范 大学和交通 大学,分别是再被美国30多所大学录取。而著名的国际高中在上海,如星河湾、Qibao Dwight等都被美国的30所大学录取,这两个是不一样的。

从美国四所著名学校和著名国际高中的录取结果来看,在美国被Top50大学录取的国际高中生是四所以上的主要学校。这是由于国际高中的办学方向、教学模式和师资管理等方面的原因,很明显,将来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会选择国际学校比较有针对性,有机会从国外名校获得更多的机会。

每一个家庭在选择学校时都有不同的优先次序。对于外国学校,家长首先要关注国际化的水平,关注多元文化的交流。对于私立学校,大多数家长更注重教师和成绩。一是要看学生,一是要看老师,二是要注重学校文化和环境设施。

目前,有四个主要的国际课程,在,包括IB、AP、A-level等。其他课程主要是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某个省份开设的课程,如普通美国高中课程、澳大利亚VCE课程、加拿大BC课程等。

在大多数情况下,有意的直接决定国际课程。虽然IB、AP和A级三个主要课程都面向全球主流学校,但仍存在一些差异。英语的AP水平,AP主要是美国,BC主要是针对加拿大和美国的,Ang等140个认可了IDP。美国、加拿大和加拿大,家长可以根据孩子未来的学习方向进行具体的规划和筛选,比较学校教师和招生人数。

阅读国际学校并不意味着放弃千禧年汉语韵律和西方化,当今国际教育趋向于与欧美地区融合。无论是课程体系还是教学管理方式,如何融合East与西方的精华,让儿童接触多元文化,使其更加多样化,是每个学校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无论是在制度上还是在体制外,国内教育还是国际教育,每年都有大批优秀的学生走上理想的道路。在择校前,家长要考虑孩子的性格特点、兴趣方面。大胆、独立和其他方面,结合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来评估孩子的真实水平,选择最合适的一个。我们都知道世界上的每件事都是最好的。

本文转载自《用户6491053590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博客,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粉霞-Z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