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考生人数攀升 全国六城市新增六个雅思考场

界面新闻

关注

7月29日,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在无锡、贵阳、成都、南昌、苏州、晋中六个城市共计新增六个雅思考试考场。其中四个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两个是雅思考试(IELTS)考场,考生即日起可进行在线报名。

此次四个新增的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分别位于江南大学、贵州大学、西华大学、南昌大学。其中,贵州大学首场考试时间为9月14日,其余三个考场为9月28日。苏州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为雅思考试(IELTS)考场,首场考试时间分别为8月24日和8月31日。

此次考场新增后,雅思中国大陆考场总数达95个,覆盖43个城市,其中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的考场数量达46个,覆盖32个城市。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表示,近年来中国雅思考生数量持续居全球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生数量相较2017年增长近两成,而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三成。

责编:王铖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