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全国A Level学校知多少 数量达国际学校半数

新浪博客

关注

笔者通过了解发现近300所A Level学校的名单中,已经在全国的国际学校中占到了近5成的比重!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全国各地都有多少的A Level学校吧。

北京地区

北京地区目前至少有33所A Level注册学校和机构中心。当了除少数的是属于公立学校外,大多数的学校都是为私立国际学校。

上海地区

上海市是目前开设A Level课程学校最多的一座城市,有40所。同样也是私立国际学校的居大多数。

广东地区

广东省是目前全国开设ALevel课程最多的一个省份,其中一共就有54所学校、还有机构注册课程中心,目前以广州市、以及深圳市的学校为主,中山、佛山、以及还有东莞等地也均有开设。

江苏地区

江苏省目前一共就有37所学校、以及还有机构注册课程中心,其中,苏州、以及南京的学校数量是较多的,其次就是无锡、还有常州等地区也有开设ALevel课程学校,它的整体覆盖地区还是比较广的。

浙江地区

浙江省的话一共就有22所学校、以及一些机构注册课程中心,这个城市的分布可以说较为分散,目前很多城市都开设了ALevel课程但是它的数量都较少。值得大家去注意的是,在浙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在办学校正在往国际化的方向转型,目前众多民办学校都已经开办了A Level课程中心。

山东地区

山东省的话一共就有20所学校、以及还有机构注册课程中心,主要都是为民办国际学校、还有公立学校国际部以及还有非学历教育机构。

四川地区

四川省的话一共就有16所学校、以及还有机构注册课程中心,多数学校都是集中在省会也就是成都市。

湖北地区

湖北省的话一共就有11所学校、以及还有机构注册课程中心,且多是开设的ALevel课程。

其他地区

目前天津、安徽、福建、辽宁、以及还要黑龙江等地也都有国际学校开设A Level课程。近年来,东北地的区ALevel注册学校数量也正在不断的增多;一些西部内陆省市学校也已经开始有开设ALevel课程了,它们主要都是一些公立学校国际班。

本文转自《上海环球雅思的博客阅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