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为什么有人喜欢泰国:多元化的国际教育体系

新浪博客

关注

很多人爱上泰国,都是从去泰国旅游开始的。泰国作为一个佛教国家,社会秩序稳定,居民待人友善,也因此泰国素有“微笑之国”之称。加上国家国际化程度较高,旅游资源别具一格,文化底蕴深厚,消费低廉,一直以来都是东南亚旅游不可替代的首选地。据泰国官方统计,2015年,赴泰旅游人数近3000万,其中人数居于前三的国家分别是中国、马来西亚和日本,分别为800万人、300万人和140万人。预计2016年,人数将进一步上涨,达到3200万人。

随着旅游业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愿意来到泰国买房置地,一边享受低成本高质量的生活环境,一边获得丰厚的房产投资回报。据悉,近3年来,泰国的公寓投资回报率年均达11.4%,尤以曼谷、普吉、清迈、芭堤雅等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公寓型住宅最为受青睐。一方面是由于泰国房价就是世界范围来讲十分低廉而增长态势良好,资本收益丰厚,另一方面,泰国房市需求量激增,租金上涨,租金收益也十分可观。众多投资者中仍以亚洲投资者居多,中国投资者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在以每年近300%的速度增长。

投资泰国房产的优势

1、房产永久产权,可继承:

* 外国人可以合法持有永久产权的公寓,而且和泰国人拥有同样的权益。

* 房屋产权可传宗接代(无遗产税,超过5000万泰铢将来会收10%)。

2、房价按使用面积计算,无公摊,精装修 

* 房产的面积是按照使用面积计算的,没有公摊。

* 泰国曼谷、普吉岛、华欣、甲米均价大约2—3万,芭堤雅、清迈大约1—2万。

* 泰国的公寓、别墅交房时都带精装修,配有地板、卫浴、马桶、厨柜、空调、嵌入式衣柜等等,很多还带全套精品家具耶!!

3、 

租金回报率高,房价涨幅更没得说 

* 泰国中心地区的公寓的平均年租金回报率在房价的5-8%左右,有的地方可达15%。

* 从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曼谷、芭堤雅等中心区公寓平均每年涨幅大约12%。加上出租回报,泰国公寓的平均年投资回报率在18%以上。

4、没有房产税,过户及持有费用低:

* 泰国没有“房产税”,持有成本很低。

* 泰国买房的税费大概是房价的1.5%,其中过户费是房价的2%(买卖双方各付一半);另外还有0.5%的印花税。

5、外国人购置房产门槛低,办理快 

* 泰国土地厅工作效率很高,业主需要准备的文件相对简单。

* 如果是新楼盘、新别墅的过户,在开发商和专业地产经纪人的帮助下,一般1-3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6、多元化的国际教育体系 

* 在泰国有很多国际学校,很容易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 而且泰国的国际学校学生们一般都是来自于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堪称小小联合国。小孩子在泰国国际学校读书更容易形成国际化的视野和价值观。

7、全球最大的求医目的国

* 泰国以低廉的手术价格以及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水准,成为全球最大的求医目的国。

* 2012年,前往泰国医疗旅游进行手术的外国人达到128万人次,2013年则上升至140万人左右,给泰国带来了高达240亿泰铢(约人民币计58亿)的收入。

本文转自《四哥海外地产的博客查看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