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那英如何霸气当妈 送爱子读8万起跳贵族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近几年那英作为“好声音导师”不仅培养出好几任冠军,自己更是凭着幽默的风格和豪爽的性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怪不得网友都亲切的叫她“那姐”。

而作为仗义大姐的那英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她也自嘲自己年轻的时候“缺心眼”,但是对于长子的教育那姐可是费尽了心。

她曾经为儿子选择了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该幼儿园在北京拥有7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及棕榈泉、朝阳CBD、国奥村等名流商贾云集的地段,从地段上看就足以证明其“贵族”气质,月收费起码6000元,一年下来8万元起跳,明显针对中高收入的家庭。

血脉相亲,父子一心,虽然高峰和那英已经分手多年,但是儿子高兴仍然是两人的牵挂,以往的恩怨随着时间流逝也淡忘,那英也允许儿子与高峰经常团聚,共享 父子之情。如今高兴不但长得帅气壮实,也很懂事,从不惹那英生气。每个周末,高峰都会接儿子高兴到自已家里,陪他做游戏,带他出去玩,出席一些活动。

本文转自《阿花花酱1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