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王诗龄英文流利地道 李湘送其读天价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星二代萌娃们受到学校“召唤”,纷纷穿上了校服,回到了校园开心的学习与生活。现在都提倡德智体全面发展,而不再像以前一样单一的只注重孩子的成绩。我们最爱的小公主王诗龄一直都是全面发展的典范,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我们的小公主走上了米兰时装周,参演了多部电影,学会了骑马,还跟着世界冠军学滑冰,可谓是“全能公主”。

前几日正逢四六级考试,王诗龄的微博中车内秀英文的视频曝光。看她戴着猫耳朵发箍,一脸认真的在说英文的样子敲可爱!网友纷纷点赞。

其实妈妈李湘一直都对王诗龄的教育非常的上心,不仅从这些课外活动能看出来,而在王诗龄刚刚上幼儿园和小学的时候就有网友扒除了其学校和学费。据悉王诗龄就读的国际学校,是一所国际语言学校,纯英文教学,就连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一学年学费为学龄前6.62万 元 -16.8 万;1-12年级16.8万元-21.92万元。众明星子女都曾在该校就读。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就连一向勤俭持家的田亮的女儿森 碟都是王诗龄的校友。

从这些都不难看出妈妈李湘对王诗龄教育上下了很大的手笔。不过虽然我们的贵族公主学费贵,但是人家还真学到了不少东西。作为中国首位亮相时装周的 fashionbaby,小小年纪的王诗龄,落落大方的用英语接受采访,那看起来真是毫无压力。流畅的英语让诸位看官都惊呆了。如此流利的英文加上强大的气场,除了李湘的言传身教,当然少不了学校纯英文、纯西式教学的功劳。

小公主王诗龄就在我们的关注中一天天的长大了,良好教育离不开学校也离不开父母,希望王诗龄不仅在学习上全面发展,平时也要快快乐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