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林志颖晒"双胞胎" 俩儿子为啥让网友惭愧?

新浪教育

关注

更多家长择校经验分享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日前,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与小儿子Jenson的自拍,并配文写到“今天跟Jenson自拍 ,发现怎么那么像Kimi小时候,他们才是双胞胎吧!”。照片中,兄弟俩都有着弯弯的月牙眼,不仅笑起来的样子非常的像,表情和五官简直一模一样。

林志颖对儿子的教育也是毫不放松。他早前曾在微博中晒出过Kimi的作业,都是全英文呐,称“看kimi做的作业,很开心的解释给我听,十只小乌龟的故事!”照片中,KIMI依然抱着心爱的小黄,有着醒目的长睫毛,端正的坐在书桌前,手拿英文配图课本,那股认真劲非常的可爱,萌翻网友。网友纷纷留言并为KIMI点赞,其中有网友称:“原来小kimi都是全英文教学的啊!多么的高大上啊!”也有网友称赞道:“太可爱了,还是英文的,赞一个!”

据小编了解,Kimi曾就读于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这所学校每年的的学费大概是15万元左右,学校采用全美语教育,入园需要园长亲自面试。歌手曹格的儿子Joe,也在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就读,并且正是Kimi的同班同学。Joe曾被热心网友扒出在幼儿园主持节目的视频,视频中Joe一口流利英文介绍幼儿园一周近况,让众多网友大呼惭愧。

责任编辑:实习生大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