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刘彦:解密国际课程核心竞争力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AP课程是美国大学预修课程,也正是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目前运行的课程体系。据人大附西山学校刘彦校长介绍,因为AP课程对学生能力有更高要求,所以进入此课程学习的学生在申请高校时会更具优势。另一方面,由于孩子高中阶段已经适应全英学习环境,进入大学课堂也会感到相对轻松。

2010年,人大附中开始引进AP项目,当时是在人大附中西山学校进行项目的探索与实践。2013年,人大附中的AP回归本部,西山学校申请并获取了举办AP国际课程项目的资质,建立自己的以国家课程、AP课程、英文语言课程与校本课程四位一体的中外合作项目课程体系。

刘校长提到,许多家庭因为想逃避高考的压力而选择留学道路。但事实上,选择国际课程对于孩子和家长的挑战更大。

首先,就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除了要完成国际课程学习之外,中国高中的基础教育课程也不能丢,这对于学生来说压力其实更大。

其次,在英语课程学习方面,为拓展学生视角,增强学生的学术竞争力,学生们会面临更多英文的听说读写练课程,这比普通高中的英语学习难度也更大。

活动预告

想听刘校长讲述更多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招生都有什么流程?想知道选择国际课程才最适合自家孩子?

报名参加3月24日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站)!除了刘校长为我们带来《如何择校?——解密国际课程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的讲座之外,现场还有更多知名国际教育专家提供一对一咨询,更有顶级私立学校、京城优质公办国际班带你参与国际学校面试!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刘彦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校长

讲座主题如何择校?——解密国际课程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讲座时间3月24日

讲座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解密国际课程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