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吴子健:如何培养孩子双语能力?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为了更好地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中国家庭十分关注发展孩子的双语能力。在这一方面,提供双语教学的包玉刚实验学校吸引了众多上海家长的目光。

包玉刚实验学校以“发展全人教育,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国际视野”为办学使命,注重中西教育精华的有机融合。包校学生具有非常流利的英语水平,并对中西方文化的内涵有着独特的理解。这不是单纯依靠语法和单词的学习能够达到的。

包玉刚实验学校总校长吴子健说,“双语能力培养不应止步于语言学习,更应该关注语言背后的文化。培养孩子的双语能力,尤其是培养在汉语为母语的家庭中成长的孩子的双语能力,要分学龄前儿童及在校学习的学生两种情况来看。”

3月31日,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上海站),传说的沪上牛校——包校总校长吴子健将为家长带来实操方法论,除此之外,上海其他牛校也将亮相择校展。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吴子健

包玉刚实验学校总校长

40余年教育经验,特级校长;上海市九年一贯制教育专业管理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前校长。

具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从九十年代起从事教育国际化与双语教学的实践与研究。

讲座主题:中国家庭如何培养孩子的双语能力?

讲座时间:3月31日

讲座地点:(上海徐汇)国际会议中心(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中国家庭如何培养孩子的双语能力?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