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Neil Hopkin博士:如何培养创造性思想家?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讲座预告: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Neil Hopkin博士:我们该如何培养创造性思想家来应对21世纪难题?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致力于向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国际教育课程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作为英国Nord Anglia教育集团的成员,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每一名学生提供首屈一指的学习体验及高质量的教学环境。学生在接受最优质的英式教育,英国国家课程及IB课程的同时,也通过参加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尽情发掘自身的兴趣爱好。该校每届毕业生都凭着优异的成绩入读世界一流大学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布朗大学,杜克大学等继续深造。

培养适应未来的专业人才,该校校长Neil Hopkin博士将会如何支招?

3月31日,Neil Hopkin博士将参加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上海站),届时,将会概述学生将在未来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利用他们所学的知识应对这些问题。此外,Neil Hopkin博士也会罗列在儿童发展中,学校和家长需要务必注意的关键点,并揭示那些难以应对的方面。现场还将有上海众多顶级私立学校及优质国际学校、公办国际班。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校区)校长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校区)校长Neil Hopkin博士,拥有超过20年的教育经验,曾在英国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出任要职(如“National Leader of Education”),并先后在英国,新加坡以及中国多家名校担任校长,Neil曾就幼儿教育为英国政府提供咨询并和英国副总理一起发展儿童英式教育体系。

讲座主题:我们该如何培养创造性思想家来应对21世纪难题?

讲座时间:3月31日

讲座地点:(上海徐汇)国际会议中心(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我们该如何培养创造性思想家来应对21世纪难题?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