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韩菲:“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利弊分析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国际高中都有什么种类?对于申请世界大学有何好处?想要进入名校,家长和孩子应该上什么样的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建立以2010年,其总校伦敦德威建立于1619年,迄今将近400年时间,得益于此,珠海德威国际高中有其特别之处,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副校长韩菲说,“目前我们学校有非常成熟的课程体系,即剑桥考试中心的IGCSE和A-Level课程体系,基本上学校每一年的IGCSE考试成绩都在英国本土国家排名非常靠前。我们在A-Level中比伦敦德威学校高出两个百分点的成绩,所以学术是我们非常傲骄的一个板块。”

您想进入国际高中但又不知道如何选择?

4月1日,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现场,韩菲副校长为我们带来《选择“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对中国学生的利弊分析》的精彩演讲,包括华附国际部、省实国际在内的公办国际班、来自香港、深圳、珠海、广州的众多知名民办国际学校、还有英美高中、剑桥等国外顶尖大学等悉数亮相,现场还有:

名校招生官出席1对1面试现场招募“新学生”

重量级嘉宾演讲一一破解家长的“择校难题”,

家长更可以“面对面”咨询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副校长

自2003年起一直在珠海容闳学校担任学校高级管理层工作。容闳学校以“中国留学生之父”容闳先生的名字命名,植根传统文化,吸纳西方教育之精华。韩菲于2010年作为容闳学校代表,借调到珠海德威国际高中,担任项目的中方校长。该项目是容闳学校与国际教育品牌——德威国际教育共同开设其面向中国内地学生的首个高中阶段国际课程,是国内K12做国际化教育的先驱。

讲座主题:选择“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对中国学生的利弊分析

讲座时间:4月1日

讲座地点: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BC厅)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选择“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对中国学生的利弊分析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