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何雪琴博士:省实国际: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想让孩子接受国外教育?形形色色的国际学校不知道如何选择?学校和孩子之间应该如何匹配?

广东实验中学一直走在国际化教育的前列,2012年学校引进优质的国际教学体系和教育资源,创办了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课程(简称“省实国际”)。省实国际自成立以来教学水平一直领先,目前已有三届学生,2015届和2016届毕业生100%获得美国前100名大学的录取,2017届毕业生80%获得美国前80名大学的录取。

省实国际项目主管何雪琴博士说,“学生和家长要客观对待学校的各种预期,定量分析各个因素的重要程度,逐一分析录取院校中各个因素的分值,最后确定入读学校”。

如何分析自己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家庭和孩子的国际班/国际学校呢?

4月1日,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现场,何雪琴博士为我们带来《省实国际:成就更好的自己》的精彩演讲,包括华附国际部、省实国际在内的公办国际班、来自香港、深圳、珠海、广州的众多知名民办国际学校、还有英美国家高中、剑桥等国外顶尖大学等悉数亮相,现场还有:

名校招生官出席1对1面试现场招募“新学生”

重量级嘉宾演讲一一破解家长的“择校难题”,

家长更可以“面对面”咨询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省实国际项目主管

何雪琴是省实国际课程项目主管,同时负责国际部升学指导。美国德州州立大学博士毕业。曾参与美国大学的招生事务、受邀参访美国、英国和新加坡等多所知名大学和中学、熟悉国际课程体系和海外院校对国际学生的期望。何博士热爱教育、善于挖掘学生的潜能、乐于带领学生参加各种活动;致力于培养热爱中国文化,拥有全球视角的世界公民;成功帮助数百名高中生入读海外名校。

讲座主题:省实国际:成就更好的自己

讲座时间:4月1日

讲座地点: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BC厅)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省实国际:成就更好的自己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