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广州亚加达袁拔:当IB遇上AP高中生留学的两大助力器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广州亚加达IB(AIC)校长袁拔有十五年以上国际教育工作经验,专注于国际学校办学和青少年升学规划,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

在袁校长眼中,优秀的国际高中生具备五个基本特征。他在的亚加达IB学校 AIC有一个目标:不是所有的学生能赢在起点,AIC希望通过IB体系,帮他们赢在终点。

袁校长眼中的“优秀”是怎样的?广州亚加达IB学校需要怎样的学生?IB 学校和 AP学校有何异同?

作为一名国际学校的资深从业者,此次在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他将就自己的经历和体验谈谈《当IB遇上AP 高中生留学的两大助力器》。现场还有包括华附国际部、省实国际在内的公办国际班、来自香港、深圳、珠海、广州的众多知名民办国际学校、英美国家高中、剑桥等国外顶尖大学等悉数亮相,此外还有:

名校招生官出席1对1面试现场招募“新学生”

重量级嘉宾演讲一一破解家长的“择校难题”,

家长更可以“面对面”咨询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嘉宾介绍:

广州亚加达IB(AIC)校长

袁拔曾为HFI初创成员,09-17年任华南师大附中国际部副主任和执行校长。广东留学服务协会国际学校专委会副主任;全美大学招生指导协会(NACAC)和海外大学招生指导协会(IACAC)会员,2013美国范德堡大学“全球升学指导顾问峰会”中国区代表,2017年2月和11月分别获邀参加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本科国际招生会议。

讲座主题:当IB遇上AP 高中生留学的两大助力器

讲座时间:4月1日

讲座地点: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BC厅)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当IB遇上AP 高中生留学的两大助力器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

3月-4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同时启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

更有 中国国际教育展 倾情合作

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

世界知名大学的中国首秀!

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培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