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在转入国际学校之前 除了英语还需要准备什么

新浪博客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面对势不可挡的国际学校选择信息,家长们经常问:我的孩子适合什么样的国际学校,儿童应该进入什么级别的国际学校?

但知道这两个问题后,我们最关心的是我的孩子在适应国际学校之前是否会学习这个系统。在转入国际学校之前,除了英语我还需要准备什么?

从招生官员和高级顾问的角度,我们将解释公众适应国际和如何准备国际学校。

生存是生存的意义,也就是说,学生可以适应国际学校的教学节奏,跟上课程的进度,要求学生上学,这是最低标准。

国际学校更看重国际教育的成功和知识,以实现未来所谓的成功儿童。当然,对于每个孩子来说,成功的定义是不同的。

性格外向往往会使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更容易,我们需要知道,在新环境中的任何孩子在适应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把孩子送到这个的国际学校只是克服这些文化冲击的预兆,如果他们被升入外国大学,会更不舒服。外向的孩子们经常得到更多的帮助,更好地释放他们的精神压力。

此外,西方的教育制度更注重演讲和演讲,这就要求孩子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发表演讲。如果老师经常听不到孩子的声音,就可以想象孩子会淹没在别人孩子的声音中。

信心来自能力和能力。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是高级数学中的复数测验通常是困难的,大多数孩子认为在题目后面没有概念,但是相信他们能做到的人是一步一步地简化的,然后他们就逐渐地简化了。我会发现问题很简单,要想取得高分并不难。

也就是说,不要害怕英语或英语的问题;不要害怕小的研究课题,用钢笔来做,去解决真正的问题。所有的困难都会得到解决。

坚持下去,这是最重要的。国际课程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顶尖学校申请压力有多成功

背诵单词,练习听力,写作文,解决实际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即使是一份小小的科研论文也会经历很多失败,坚持是成功的唯一途径。

上海中学入学前10名发现,在进入国际高中后,英语基础很差。学校非常重视安排辅导,但效果甚微。最后,当我进入学校时,我的学业成绩是:好的,但是雅思考试没能通过,最后没能成为英国的G5。

国际学校毕业于初中,在美国学习1年,雅思入学时已达到6。虽然科学考试已经持续了60分钟左右,但凭借语言优势和人文素质,它终于进入了P。归根结底的美国学校

国有企业中层家庭的子女对导师的要求很严格。他们在中学是很优秀的,但是他们有一个坏的学习习惯,过于讲究绝对。无论什么知识点都应该被问到,不管它是否适用,我们都要问这是否是必要的,而不是用定理、等式来理解它。这是第一年的前20名,第二年下降到50以上。

A级化学卷最后提到了石墨烯的最新研究进展,这是学生们以前没有看到和放弃的,事实上,题目只是检验分子间的力,看到开放现象的本质,通过水平来实现更高的成就。铝连接。

我强烈反对一些家长对国际课程的刻板印象。许多家长认为国际课程通常比较简单。我邻居的孩子曾经是他们学校的底层,现在他们去国外学习高中的暴君。

有这样一个想法是危险的。国外的高中分为公共和私人部门,而公共需求相对较低,但私人需求非常严格。

IB课程被认为是最有含金量的国际课程,所以孩子们应该像读高考一样准备阅读IB,但不同的是没有那么多人竞争,甚至在学习IB之后,也有一定比例的学生。没有文凭,所以他们不能在高中放松。

国际学校入学考试一般分为三个部分:英语、数学和面试。个别学校将学习物理或科学。

其中,英语考试要求的差距非常大,主要受学校教学计划和学校制度的影响。英语的学分会较低,但不低于高中入学考试。

由于托福和雅思的硬指标,以及英语原版教材和试题存在的问题,在教学过程中,如果学生的英语是学习的短板,对学生来说很难学,会有很大的挫折感。对于教师来说,教学评估的压力也会增加很多,理想的孩子在进入学校之前最好能拿到5-6分。

事实上,对于学生来说,数学部分不是很难,因为西方的教育不如我们国内的关注,所以大多数的孩子在第一学期可以得到更好的结果,因此,入学考试将主要是焦点。数学考试难论。

作为一名前招生官,我的面试是测量学生对学习的态度和他们的价值观。同时,也有可能筛选出太穷的学生,无法通过托福雅思考试。

例如,你为什么选择国际研究你打算去哪个你将来想学什么专业?

如果孩子对国际学校表现出漠不关心的态度或出国,他们可能会被学校淘汰。毕竟,孩子们不愿意学习,如果他们不想学习。

当然,可能存在一些不真实的问题。例如,如果你现在在月球上,你会做什么如果你现在有一只恐龙,你认为它值多少钱

最后,在整个源环境的影响下,大多数国际学校的目标学生仅仅是系统初中的孩子,考试的难度只能指考试的标准,问题的表现能力等这样的问题。作为英语中的数学问题,逻辑推理等这样的问题。

本文转载自《用户6537971885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博客,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粉霞-Z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