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家长课堂预告:移民VS留学 如何为子女提前规划?

新浪教育

关注

家长课堂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择校家长、国际学校学生,进行国际学校择校、出国考试、留学申请、美国高中、移民/投资等讲座,励志于帮助困惑的家长普及国际教育知识,解决择校困惑。

在做国际学校的几年中,我们收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咨询:作为中国人的留学中转站,北京各梯队国际班、民办国际学校都有哪些特征?到底怎么才能上公立国际班?如何准备公立国际班的笔试和面试?

这都是因为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的道路上缺少基本知识的普及和专业的指导,所以新浪教育想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家长和行业专家们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于是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家长课堂栏目第二季上线。

本季我们邀请到了加拿大第一大国际象棋学校创始人牛妈小绿做客我们的群,为大家讲一讲她在来到加拿大后,成就自我创业成功的同时,是怎样为她的孩子们择校,分享孩子们从公校、到私校、到顶级私校的历程,谈一谈公校、私校之间的区别和利弊。

主要内容:

1、 移民目的和目的地的选择

2、 根据我身边亲朋的移民,总结一下现在还有可能移民的主要方式

3、到底移民还是留学?如何为了子女提前规划 ?

4、枫叶卡和申请加拿大公民的区别

5、移民后可以做什么、创业是否艰难

6、结合个人情况谈谈加拿大公私立学校的简单对比   

7、移民以后的生活开销

讲座时间:

2018年 10月19日 晚8:00

讲座人介绍:

Rachel 小绿:加拿大知名教育专家、服务业专家,知名学校创始人、物业管理公司创始人,多次入选多家机构评出的加拿大华人创业杰出代表,开办加拿大最大规模的国际象棋专业学校,目前拥有六个校区、一千多名在校学生。学校增设的机器人、中文、辩论、公开演讲等课程同样供不应求广受好评。

开办拥有上百名客户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提供最全面迅捷周到的一站式安家及后续服务,深受好评和推崇。

作为一个为母则刚的妈妈,为了给孩子提供更理想的教育环境,不惜放弃国内颇有前途的高薪工作,历时五年,历经七次申请,历尽各种坎坷,才终于实现梦想。

移民成功后把自己的经历详细记录下来,没想到被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和知名专业媒体平台广为传播,多次应邀在新浪开办专业知识讲座,介绍移民经历,答疑各种难题,助人无数,圈粉无数。

定期举办公益私校讲座咨询,给家长普及私校相关知识,提供资源交流信息共享平台。

自己的两个孩子也是全方位发展,分别获得国际象棋安省第二名,全国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自己的孩子也经历了在加拿大最好的公校、普通私校学习,以及现在成功申请并被加拿大顶尖私校录取的经验,对加拿大教育体系小有经验和心得。

如何听课

扫码加小助手微信好友,并回复:“小绿”

邮箱:guandi1@staff.sina.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