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家长课堂预告:学历?专业?谁最能影响收入的高低

新浪教育

关注

家长课堂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择校家长、国际学校学生,进行国际学校择校、出国考试、留学申请、美国高中、移民/投资等讲座,励志于帮助困惑的家长普及国际教育知识,解决择校困惑。

在做国际学校的几年中,我们收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咨询:孩子读那么高的学历有什么用?对之后找工作有帮助吗?不如考上个大学找个稳定工作养活自己就好了,为什么要出国?但是当今时代,人才越来越值钱,你发现了吗?专家解读:学历不仅是敲门砖,也是成功的阶梯。学历不是成功的终点,却是通向成功的快车道。

而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的道路上缺少基本知识的普及和专业的指导,所以新浪教育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家长和行业专家们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家长课堂栏目第三季回归啦!

本期我们请到了剑桥大学博士,康福国际教育董事长,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校长刘煜炎老师在新浪家长群中进行在线分享,希望通过家长之间的分享与答疑,可以帮忙家长们在国际教育的选择上多一些理性,少一些盲目。

家长课堂第3季5期

分享嘉宾:刘煜炎

剑桥大学博士,康福国际教育董事长,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校长。

分享主题:学历?专业?位置?谁最能影响收入的高低

读书无用论,你怎么还在当真?教育投入到底值得吗?投入了大头的教育费用孩子以后能赚回来?还是让孩子先找个工作靠谱吧?只要在好城市就能找到好工作,学历无所谓的吧?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家长最关心却又最迷茫的。刘煜炎老师为您解读这些疑难问题,和您一起寻找答案。

适合地区与学段:北京(小学,初中,国际教育)

时间与入群方式

时间:8月8日 17:30—18:30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请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入群

(ID:sinazhusho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讲座”

负责人:新浪教育 王铖昊

邮箱:chenghao7@staff.sina.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