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咨询会重磅来袭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12月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战胜疫情,全国各地推出各项举措,延迟复工、延期开学、停止举办线下活动等。全国各大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推出“空中课堂”等在线支持,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教学进度。为了减轻疫情对国际学校春季招生的影响、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安全、健康、便捷择校,新浪教育特别推出“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展会将于4月11日、12日在线举办,为学校和万千择校家庭搭建线上沟通平台,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决胜春招季。

展会概况:

时间:2020年3月-5月

地点:在线展会

活动形式:线上展示+线上招生咨询会+在线答疑+名校在线课程+在线开放日

参会对象:国际教育意向家庭(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段)

展会亮点:

亮点一:减小疫情影响,决胜春季招生

在线展会,足不出户与招生官沟通,在保证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决胜春招季。

亮点二:5万家长和200所国际学校选择的在线展会

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展会自2018年起已成功举办2届,共吸引超过5万家长、200所海内外知名国际学校参加。

亮点三:百所名校全学龄覆盖,一键了解学校详情

展会将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段院校,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百家优秀院校参展,学生家长可一键了解学校详情,节省时间精力与线下沟通成本。

亮点四:心仪院校专属家长社群,精准匹配招生需求

全国300+微信家长社群,精准匹配心仪院校,招生官可在群内与学生、家长实时沟通,直接了解招生意向。

亮点五:线上招生咨询会,招生主任亲自答疑

在线招生咨询会,校长、招生主任亲自答疑,直击择校难题,轻松掌握招生动态。

亮点六:“专家答宜”、“掌上U课”在线约聊授课,突破时间地域限制

可通过小程序一键预约择校大咖,一对一制定升学择校方案,更有名校独家课程,停课不停学。

亮点七:在线开放日,足不出户看遍名校

名校在线开放日,无需出门便可了解校园,节省时间精力。

亮点八:亿级曝光资源,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

新浪全网各端及百余家合作媒体,高位展示院校信息,亿级曝光资源覆盖1亿+教育人群,为品牌打造长效推广周期。

往届回顾:

新浪2018国际高中在线展与新浪2019国际学校在线展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超过200家国际学校,为超过50000国际学校择校家庭提供服务,通过线上展示、300+家长群实时解答,解决升学择校难题,总曝光量破亿。

往届展会链接:

2019年http://edu.sina.com.cn/zt_d/ischool_online/

2018年http://edu.sina.com.cn/zt_d/ischoolpick2018/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活动咨询:尹老师 18501341139

商业合作:安南 13621367705

家长参加线上招生咨询会:请扫码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后台回复“20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