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花80万为儿子报班 有格局的家长究竟做了哪些

新浪教育

关注

现代教育讲究“全面发展”,许多父母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会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兴趣班。

这种“兴趣班焦虑”不止普通人,明星也有。

前不久,Angelababy就在节目中大谈“育儿经”,才3岁的小海绵,每天就要上5门兴趣班!

没想到节目一播出,就引来很多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报班在于“精”,精挑一门能让孩子终身受益的兴趣,坚持培养,这样才能让“兴趣”真正发挥价值!

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兴趣班,家长应该如何为孩子选择?

家长们不难发现,在当下纷繁的兴趣班中,有一项能力的培养备受家长们重视——逻辑思维能力。对于逻辑思维的拓展成为了孩子未来竞争力的有利保障。像海清13岁儿子“蛋妞”,海清对他的培养可谓不遗余力,并且尤其注重对其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海清在微博上分享过蛋妞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班上的同学基本都只会个位数的加减法,但他已经可以算千位数加减法了。

在学习上海清更是经常发微博分享动态,夸奖孩子努力且上进,经常深夜了还在做作业,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准备,学霸气质尽显无疑。

老师对他的评价更是:思维逻辑感强、智商高、记忆力惊人、学习速度快……如果看海清对蛋妞的教育历程,我们不难发现,她对蛋妞最重视的是其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在蛋妞很小的时候,海清就引导孩子看思维书,报益智类兴趣班,下棋。

海清对孩子的培养不遗余力,曾经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王诗龄课程表”更让一众网友对孩子兴趣班的讨论升级。

在知名主持人李湘女儿王诗龄的课程表上,从周一到周日,钢琴、大提琴、油画、书法、瑜伽、国际象棋甚至织毛衣,各种学习安排挤满了她的课余时间。有网友甚至直言:“王诗龄课表曝光,你是985都输她”。

Angelababy、海清、李湘都在孩子培养上表现出了“兴趣班焦虑”,对孩子的报班不遗余力,那明星给孩子报班背后究竟看重的是培养什么能力?面对琳琅满目的兴趣班,家长们究竟又该如何为孩子们选择呢?看看这些明星爸妈对孩子的培养其实不难发现,他们一直注意对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逻辑思维能力一直是孩子的核心竞争力,然而许多宝爸宝妈却意识不到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性。

而在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上是如何培养的呢?我们会发现, 这些明星宝宝很小的时候就会被引导扩展思维、报益智类兴趣班、去学习下棋。棋所培养的综合能力对提升孩子未来的竞争力上发挥着巨大作用。

选择兴趣班,应该要遵从个人选择的同时,顺应世界发展趋势。

国际象棋在世界上就十分流行,并且未来的趋势会越来越大。好多知名明星的萌娃们都在学,不仅有我们了解的李湘女儿、李克勤儿子,还有张艺谋儿子、李嘉欣儿子等等,他们都在学习国际象棋。

国际象棋在世界非常流行,一个小小的棋盘却承载着孩子所必需的各项技能。在输赢中磨练意志力,在运筹帷幄中提高判断力、计算力、规划能力、应变能力,在竞争中感受挫折教育、情商教育……都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国际象棋被列宁誉为“思维的体操”。孩子在下棋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犯错、复盘、总结、实践,逻辑思维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国际象棋智力培育

学习国际象棋能使大脑进行高强度的锻炼,可以提高孩子的视觉记忆力、注意广度和空间推理能力。它要求孩子做出一系列的决策,每一步棋都会帮助他们学会未雨绸缪、权衡利弊、逻辑性地决定最理想的选择。

过半国际学校选择

在国内,国际象棋特色学校(幼儿园)已经超过400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开设了国际象棋的课程,国际象棋的教育功能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因材施教阶段化教学

在设计课程的时候,需要把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中级、高级、专业四个level,具体每个level还会再细分,对应孩子们的实际水平,并根据阶段性的变化随时做出调整,保证孩子们始终能在适合自己水平里,在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带领下,快速稳步的提高棋艺,益智健脑。

而这些,恰恰是本次为大家推荐的“国际象棋英语教育”系列课程核心优势。

近期,新浪教育掌上U课推出的“国际象棋英语教育”系列课程火了!

6月一经推出就有许多家长慕名前来为孩子选择国际象棋课程。经常有家长在后台留言,孩子需不需要学国际象棋、课程安排如何、孩子能不能接受的了等等。担心孩子学不好国际象棋太正常了,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让孩子学习国际象棋,会让孩子终身受益!

跟顶尖大师学棋 孩子进步神速!

想让孩子学习国际象棋,却又担心教练资质不足?你想让国际棋联大师手把手教孩子国际象棋么?现在,有个绝佳的机会!

新浪教育邀请到CCYC加拿大国际象棋青少年俱乐部主教练、加拿大青少年国际队教练,国际棋联大师Mike Ivanov为家长亲自操刀设计国际象棋课程。根据孩子的特点分阶段安排课程,最大限度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

国际象棋大师Mike Ivanov是加拿大最大国际象棋俱乐部主教练;学校学生获得四个加拿大冠军、八个安省冠军,九名入选加拿大国少队;另外私教大弟子是2018年加拿大少年组大满贯(安省挑战赛、安省锦标赛、全国挑战赛、全国锦标赛)泛美运动会第二名,堪称最佳教练。

别看他现在如此优秀,在国际象棋界如鱼得水,但其实一开始他并没有往这方面发展,是坚持下棋开发了他的头脑,锻炼了他的意志,教会了他时间管理能力和努力奋斗才可以有更好未来的道理,使之能一路走进加拿大最好的大学多伦多大学,并从大一到硕士毕业都是全额奖学金,拿到了多大education的硕士和国际象棋的master头衔,可以说,国际象棋改变了他的人生。

意识到国际象棋的发展前景与对大脑可塑,在随后的职业规划上,Mike Ivanov毅然决定放弃已经收到的多伦多教育局和约克教育局的工作邀请offer,参与到国际象棋教育中来,并办成了加拿大最大规模最具专业最佳成绩的国际象棋学校。

对国际象棋如此热爱又执着,让教练找到一生最爱,有如此专业也热爱国际象棋教育的教练,更是其学生的运气。Mike Ivanov接受采访的最后和孩子们说“来找我学习下棋吧,既可以让你变得更聪明、更快乐、更充实,也许还能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好!”

自国际象棋课推出以来,受到家长的一致追捧,有家长甚至一口气同时买了四节课来给孩子学习国际象棋,课程好评如潮。家长们在后台纷纷留言表达对国际象棋的看法,以及对课程的满意,火爆程度空前!

全英文沉浸 一份课程两份收获

加拿大最大国际象棋俱乐部主教练Master Mike潜心研究制作,多年教学经验深谙孩子的每一个学习阶段。

全英文授课更是本套课程主打特色。区别于传统教学模式,全英文教学不仅能让孩子熟悉国际象棋专业词句,还能提高孩子的英语理解与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作为国际化的棋类项目,未来如果孩子参加国际比赛,对专业词汇的熟练把握能让孩子在国际比赛上游刃有余,更能冷静应对。

一份课程,不仅让孩子学会国际象棋,更是让孩子能够学习专业领域的英语以及日常的英语交际用语,一份课程两份收获。

限时特惠,预购从速

国际象棋课早买早优惠,原价125元,特惠价格19.9元的第一批家长福利已经结束。6月16日开始全部提价为29.9元,以此类推,越晚遇见这门优质课程,学习成本越高!

尽早下手,早买早优惠,一节课平均时长在7-12分钟不等,购买后可永久观看。机不可失快快抢购!

注意!名额有限!掌上U课为孩子家长们争取最大福利!

6月16日-6月30日仅需29.9元

7月1日-7月15日仅需39.9元

……

119.9元

以此类推,让家长孩子们能够以尽可能优惠的价格获得如此高质量的课程,200份卖完即止!家长朋友们快来抢购!现在为你的孩子教育费点心,未来少操心!

国际棋联大师、加拿大最大国际象棋俱乐部主教练

Master Mike

亲自授课

四个阶段

86节课程

(一节课低至1元)

学习国际象棋的知识与规则,

感受国际象棋独特的魅力;

国际象棋的策略与战术,

利用棋局做出最理想的决策;

全方位了解国际象棋的对弈策略,

用逻辑思维能力和形势判断能力扩大优势;

养成大师的思维,

从大师的出棋角度理顺思路,

用正确的策略做决定;

全英文沉浸式教学,

学会国际象棋的同时提高英语理解与表达

……

立即扫码:全部技能打包带回家!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国际象棋教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入群与过万家长探讨国际教育

加载中...